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观众高喊战胜菲尔普斯 刚拿了金牌的吴鹏笑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4月06日13:36

  记者 徐毅

  绍兴报道 吴鹏又拿下一块金牌。在昨天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吴鹏以1分59秒50的成绩夺冠,目前已经成为本次比赛的“双金王”。

  在自己的主项200蝶泳中遭遇河北队的陈寅逆转屈居亚军,吴鹏对这个成绩感到很不满意。但经过简单的调整后,吴鹏就先是在50米蝶泳击败了亚洲纪录保持者周嘉威,昨天又拿到了200米混合泳的冠军。

  当吴鹏在泳池边走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向他喊着:“吴鹏,战胜菲尔普斯!”去年吴鹏在美国的训练赛中战胜过菲尔普斯,这也增加了大家对他的期待。吴鹏听到后,抬头朝他们笑了笑。

  在女子100仰泳中,浙江小将傅园慧以59秒99夺冠,去年上海世锦赛夺冠的赵菁只游出1分01秒27的成绩,仅位列第5。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