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连吞两柏忌暂时落后5杆 老虎还在“打盹”

2012年04月06日13: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第76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开赛。赛前,比赛一直被媒体渲染成“伍兹VS麦克罗伊”,但四届冠军伍兹挥出的第一杆就左曲撞树,勉强保帕过关。最后两洞更连吞柏忌,总成绩仅为平标准杆的72杆,落后首轮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5杆。而现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也好不到哪儿去,1号洞吃了双柏忌,总成绩71杆,并列第14位。

  伍兹大演“逃生术”

  头两轮,“伍兹小组”的同伴是韩国裴相文、西班牙西蒙尼斯,没有米克尔森,更没有麦克罗伊,连维斯特伍德也没有。这在媒体和观众看来十分无聊,但也被认为是赛事组委会对伍兹的照顾,希望他能不受干扰,专心打出好球。

  赛前几小时,伍兹也硬着头皮赶时髦,发了条微博:“已经准备好了。 ”结果第一杆就出了纰漏,第二杆开球更偏左,又进了灌木丛。伍兹接受了罚杆,但也再次涉险保帕。首日14条球道,伍兹总共才上了6条,赛后他也承认一些坏习惯又重新回到他的挥杆之中,导致他发球很糟糕,“我今天击出了一些最坏的球。 ”当然,凡事总有好的一面,头两洞那两下子保帕的一切一推,就让观众十分过瘾,媒体也称之为“胡迪尼(魔术大师)逃生技法”。

  在第3洞,他的开球终于上了球道和果岭,成功抓回第一只鸟。第8、第10洞再次抓鸟,但没想到他当日的好运就这样早早结束了。一直带着“-2”的成绩走到第17洞,这次球落入沙坑,“一切一推”也没能救命。第18洞,伍兹再次开球进左边树林,再次接受罚杆,但第3杆没能上果岭,若非推入6英尺柏忌推杆,不然灾难将更加严重。差强人意地带着“72杆”回营,伍兹的信心并未失去,“今天的比赛条件很恶劣,一些旗杆位置,比如第5洞的旗杆位置,我们有一阵子没见过了。我坚持着,保持着耐心,我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但从这一轮球中,我已经得到了许多。 ”

  鉴于伍兹在奥古斯塔第一天的成绩向来不好,职业生涯仅仅一次破过“7”字头,平标准杆并非灾难。更何况,首日他还错过了两个抓鸟机会,奥古斯塔的第13、15洞历来可是他的 “鸟巢”。因此在评价伍兹首日表现时,媒体对“落后5杆、并列第29名”仍然给出了“排位不错”的评价。

  维斯特伍德发威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维斯特伍德用7鸟、2柏忌结束了第一天戏剧化的争斗,最终以一杆优势领先南非人乌休岑和瑞典选手彼得·汉森。 38岁的英格兰老将至今还没染指过一次大满贯,但有6次进入美国大师赛前三。 2010年他曾在奥古斯塔的首轮取得67杆的佳绩,最终拿到亚军。今年他对自己在年初第一站大满贯第一天的表现同样满意,并期待最终名次能更进一步。 “今天我的表现没有弱点,我打得都离洞口很近,然后也有很多漂亮的推杆。但第一轮谁都可能打疯了,我虽还不至于,但也对自己目前的形势感到满意,并期待未来三天能继续这势头。 ”

  南非人乌休岑早李·维斯特伍德6组出发,凭借最后5洞狂抓4鸟,差点儿抢了“老李”的风头。直到第17洞,英国人抓下他当日的第7只鸟,第18洞平安保帕,才算坐稳了首日单独领先的位置。而去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人舒瓦特泽尔4小鸟4柏忌,最终平标准杆,与伍兹齐平。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则更像在玩心跳,在第10洞吃了罕见的三柏忌,此外全场5鸟4柏忌,最终以“+2”并列第55位。前世界第一、去年荣登史上首位同一赛季美巡、欧巡奖金王的卢克·唐纳德则是第一天链子掉得最厉害的一位,75杆,并列第64位。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