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闹情绪火箭有机可乘 休城可再为魔兽豪赌

2012年04月06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尼克斯胜魔术:霍华德对抗钱德勒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4月6日,奥兰多魔术队爆发内讧,头号球星“魔兽”霍华德逼宫,要求魔术队解雇主帅斯坦-范甘迪,将帅失和,魔术队焦头烂额。《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点评,称在交易截至日期前,火箭队曾一度有望获得魔兽,魔兽虽然最终承诺留守魔术队一年,但是他对于魔术队并不忠诚,火箭队还有机会重新追求魔兽——

  奥兰多的闹剧越演越烈,霍华德并不想掩饰自己对于主帅大范甘迪的不满之情,并要求球队解雇范甘迪。有消息源透露,魔术主帅范甘迪早已知道了这件事情,并且表现得很淡定。霍华德再一次公开做出了否认,他表示,他现在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赢得总冠军。但是从他的表情看,他并不想否认之前的报道是失实的。

  霍华德也在意自己的名声,他可能是一个值得尊重的球员,但是他的形象无疑受到了损害。如果魔术队选择霍华德,而解雇了教练员,外界并不会认为霍华德做得多么光彩。但是霍华德已经和魔术队签订了合约,答应留守到下个赛季结束。之前也发生过一系列的闹剧,最后的结果是,霍华德今年夏天不会成为自由球员。

  但是下个赛季,关于霍华德的闹剧还会再演,现在看起来是很确定无疑的事情。即便是霍华德达到了炒掉主帅的意愿,但是他的形象无疑受到了损害。他以后可能会经常改变主意。在上个月,魔兽队不愿意冒险让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就要承受后来可能出现的变故。对于霍华德来说,他留下是因为他不想背上一个背叛的骂名而已。

  现在,他可能再度想到了逃离,在其他地方开始。霍华德曾经和篮网队走得很近,但是篮网当时并没有提供给魔术队一个报价;德隆-威廉姆斯的未来也是非常不确定的,甚至比霍华德的情况还要复杂。但是霍华德不需要着急,他决定留在这里,慢慢寻找新的目标。实际上,当时魔术队曾和火箭队进行了严肃的谈判,直到霍华德决定和魔术队签约才告吹。

  现在看不出魔术队有可能在下赛季之前交易霍华德的原因,尤其是他们很可能解雇范甘迪,来取悦霍华德。但是霍华德未来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一直持续到明年的交易截止日期,各路的谈判会重新开启。火箭队又将回到起点,试图用整支球队来换取联盟最好的中锋。从他们的角度看,这种事情和上个月是一样的,他们不需要霍华德的保证,哪怕只能拥有霍华德半个赛季,只要魔术队有兴趣交易就好。(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