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四强对阵全部出炉 皇马大胜C罗令对手断齿

2012年04月06日14:19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兰帕德带领切尔西取胜,再次遭遇巴萨
兰帕德带领切尔西取胜,再次遭遇巴萨
诺热徒手拔牙
诺热徒手拔牙

  城市晚报讯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第2回合的两场比赛中,皇马和切尔西不出意外地击败了各自对手,得以晋级欧冠四强,皇马在主场5比2大胜希腊人竞技后,将在半决赛迎战拜仁,而切尔西在主场2比1胜本菲卡后,将挑战巴萨。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切尔西不可能进决赛”的言论掀起了又一轮“口水仗”,加上诺热现场拔牙的场景,让欧冠刮起了一场猛烈的嘴上风暴。

  1 比赛事小 拔牙事大

  皇马带着3比0的比分回到伯纳乌,这让晋级的悬念提早揭晓,在昨日凌晨的比赛中,他们不出意外地以5比2的大比分击败了对手,上半场,皇马凭借C罗和卡卡的进球,以2比0领先,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塞浦路斯的球队居然能够在伯纳乌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这令人颇感意外,不过C罗、迪玛利亚和卡列洪下半场又各进一球帮助皇马最终大胜对手。本赛季皇马的前锋线由伊瓜因、本泽马和C罗把持,C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这三人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00粒,令人惊讶,而C罗的欧冠总进球数也达到了8粒,追平了他在2008年创造的欧冠个人进球纪录。不过在4年前,C罗打进8球用了11场比赛,本赛季他8次出场就收获8球。

  实际上本场比赛的结果事小,拔牙事大,C罗除了进球在第61分钟还令对手诺热的头撞在了队友身上。诺热当即两颗牙齿飞了出去,随后痛苦倒地,立即被队医抬到场外接受治疗。无奈霉运连连,接受了短暂治疗的诺热依旧感觉自己口中有颗牙齿摇摇欲坠。这名光头硬汉索性自己伸手,一下子把被撞松动的牙齿拔了出来后扔掉,看得队医和竞技队队友都惊愕连连,让人不禁想起斯塔姆当年欧洲杯在场外缝针的壮举,而希腊人竞技最终还是输了球,诺热可谓是赔了牙齿又输球。

  2 穆帅称巴萨必晋级

  昨日结束的另外一场欧冠比赛中,切尔西凭借兰帕德和梅雷莱斯的进球2比1击败了本菲卡,以总比分3比1挺进四强,而真正令球迷血脉贲张的并不是最后5分钟两队各入一球,而是赛后穆里尼奥的一番言论。“皇马和拜仁中表现更出色的球队,将对阵巴萨。”穆里尼奥带点讽刺的语气说道,因为在许多人眼中巴萨晋级是靠了裁判送出的争议点球,而2009年切尔西同样是因为裁判误判被巴萨淘汰,而上个赛季阿森纳被淘汰也是因为巴萨在最困难的时候主裁恰好罚下了范佩西,这些案例也令穆里尼奥坚信巴萨已手握一个出线名额。米兰前锋伊布在球队出局后称终于理解了穆里尼奥为何会在对巴萨之后抱怨不停,对此,穆里尼奥则说:“伊布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很了解他,但他理解得有点迟了……”巴萨是欧足联的宠儿似乎众所周知,但是穆里尼奥的言论让我们不禁想到了经常有猫腻出现的中超,当中国球迷抱怨自己的联赛不职业的时候,如果欧冠赛场再印证了穆里尼奥的说法,那么将伤害太多球迷的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