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皮或先出任皇马足校总教练 待时机接手恒大

2012年04月06日15:21
来源:半岛网

  北京时间4月5日,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银狐”里皮已接受广州恒大邀约,将出任该队主教练,年薪为1000万欧元,双方将在几个星期之后完成签约。

  据意大利《晚邮报》记者保罗·托马塞利撰文称,里皮已经亲口证实将成为广州恒大队的主帅,恒大为里皮提供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据悉,里皮目前尚未与恒大完成签约,但最终正式签约将在几个星期内完成。

  文章称,李章洙的球队目前遇到了困难,开局阶段5:1大胜全北现代,但是在此后则是走势低迷。许家印急需这支价值4.8亿的球队改写中国足球的历史,而在恒大输掉了广州德比之后,恒大也开始加快了里皮执教的运作速度,并不惜一切代价将里皮请入队中。

  同时该媒体介绍,恒大目前拥有巴西联赛MVP孔卡,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赢得了双冠王的克莱奥以及来自圣保罗的穆里奇,同时该队还拥有第一个代表中国出战欧冠联赛、此前效力于埃因霍温队的球员孙祥。而在里皮加盟后,皮耶罗这样的球员跟随里皮一起赴远东淘金也是有可能的。

  作为著名教练,里皮曾执教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俱乐部,并曾执教意大利国家队。里皮带队共获得5次意甲冠军,1次杯赛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丰田杯冠冠军,并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在2010南非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小组遭淘汰,里皮请辞。

  里皮来干啥?

  有关里皮要来中国的消息,其实并不是最近才爆出来的。也可以说,里皮与恒大私下互送秋波很久了。不过据我从广州媒体同行那得到的消息,里皮要来恒大这事不假,但什么时候来,来了以后干什么,却不一定像这篇意大利记者的文章写的那样。

  里皮是谁,不用介绍。他的辉煌履历不容置疑。可是不能不强调的一点是,里皮从未在亚洲执教过,他肯定说不清广州和上海哪个在北边。当然初次执教中超的教练很多,但人家都是赛季交替时接手的,与球队度过了长时间的准备期。而不是中途突然接手。这要冒多大的险,而恒大又有什么必要冒这个险呢?李章洙目前执教的成绩也还差强人意,恒大在中超暂时排名第二,在亚冠也是出线形势明朗。除非亚冠突发意外,小组没能出线,否则火线换帅的可能微乎其微。

  再者,恒大老板许家印是个极具商业头脑的人,他绝不是傻小子满天烧钱,他花的钱都是有目的意义的,就像他说过的:央视广告一秒钟要多少钱,那么个报道力度,得顶多少广告费啊。一个小故事是,上赛季的中超第一天价外援孔卡,很多人只记得他签约时声势极大,很少有人注意到,恒大是周五晚上宣布签约孔卡的,周六,万达要宣布投资中国足球。这个风头,恒大抢了个足。如今又没有什么合适的噱头,许家印有什么必要在这个并不是契机的时间炒作呢?

  有一种说法是,里皮会以皇马足校总教练的身份进入恒大,熟悉情况,等到赛季末或者至少联赛半程结束,再正式出任主教练。这个说法,听起来比较靠谱。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