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移动长城再现教练席 大巴姚明指挥竟遭挑衅

2012年04月06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北京时间4月6日,杜锋告别赛在东莞市体育馆如期上演。广东宏远队迎战“杜锋朋友队”,最终,广东宏远队以81比76战胜了由杜锋的朋友组成的CBA明星队。本场比赛杜锋朋友队的主教练又巴特尔担当,而姚明则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两位中国男篮的传奇中锋将“移动长城”搬到老友杜锋的退役赛上,成为了今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姚明走进球场时,引起了看台上一阵小小的骚动,他穿着深蓝色的T恤,显得十分休闲和得体,作为主教练的巴特尔在比赛中身着黑色衬衫,十分有主教练的“范儿”。与其说是执教这场比赛,不如说两位是在与朋友们一同享受这种与比赛“亲密接触”的时刻。

  姚明在赛前说,欢迎杜锋加入他的行列,成为退役球员中的一员。他相信,在新的领域,杜锋会得到不一样的东西,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今晚,姚明就体验了一种全新的感受,那就是做教练。

  在看着曾经的队友和兄弟们在场上比赛时,姚明和巴特尔在场下有说有笑,十分轻松。他们俩能做的“份内“的工作,就是能让今天赴约的杜锋的朋友和兄弟们,悉数亮相,

  首节比赛中段时,两位教练把与他们同时代的球员焦健换上场。看上去身体已经有些发福了的焦健手感依然保持不错,他上来就是一记打板的远投得手,让人对其刮目相看。上半场最后时刻,他们将杜锋和王治郅同时放在场上,杜锋还帮助巴特尔和姚明的球队完成半场压哨,怀旧感十足。

  下半场比赛杜锋回到了母队广东队阵中,作为他的对手,巴特尔和姚明的队伍要力争将比赛打得更加好看,因此他们把队内称得上是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孟铎放在场上,外加上“灵猫”胡雪峰,两个人组成的后场瞬间加快了比赛的节奏。

  两位“最高”的教练组合在场下指挥得津津有味,没想到下半场却遭到了一个外国人的挑衅。作为今晚唯一一名非本土球员,广东队的十年老臣积臣也在下半场代表广东队披挂上阵。他可是巴特尔和姚明的老对手了。积臣在比赛中海不忘向场下的两位传奇中锋挑衅,像是希望他俩也能上场再比试比试。

  已经退役的老将积臣借着杜锋退役赛的机会重返了赛场。而作为巴特尔和姚明来说,这场比赛不仅让两人过了当教练的瘾,而且与这么多好友重聚、与杜锋的拥抱、与昔日队友的击掌鼓励,也追起了他们对篮球更多的回忆。(搜狐体育 华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