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赞李章洙成功 恭维恒大实力强调以我为主

2012年04月06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傍晚,在贵阳奥体中心的外场,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进行了出征广州前的最后一练,上轮刚刚在主场被副班长河南建业逆转,本轮就将南下面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人和队迎来了艰难的旅程。出征之前,人和队主帅高洪波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对于本周末的对手,高洪波大加赞扬,不过还是强调球队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不会轻易认输。

  本周一在主场,贵州人和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副班长河南建业队逆转遭遇首败,奖金也被倒扣了300万,球队上下显然不甘心如此迅速低迷下去,过去两天人和队都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秘练,今天下午球队选择了公开训练,在遭遇首败之后首次在媒体的镜头下训练,期间主帅高洪波明显更为投入,对于球员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希望尽快走出低迷。

  训练结束之后,高洪波谈论了本周末比赛的对手,广州恒大周中前往日本客场参加了亚冠比赛,因此一周双赛可能会影响到中超比赛的精力,高洪波显然对于对手认识的很清楚,“毫无疑问,恒大队是目前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会有两三名优秀的球员可以打比赛,所以双线作战完全可以有足够的人员应对,我们不会因为这一点就有所改变,要充分认识到比赛的难度,进行准备。”

  在谈到广州恒大队孔卡、穆里奇这样实力超群的外援时,高洪波还是强调了整体足球的重要性,“足球比赛是集体运动,谁胜谁负在于集体发挥的好坏而不是个人,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去用集体的力量限制对手。”

  目前,贵州人和队依旧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反倒是上一场比赛被河南建业队利用两个定位球上演逆转,高指导认为球队目前还需要好好改造,“当然四轮比赛下来,我们也看到了自己身的一些不足,这需要在训练比赛中去调整,不过我们在比赛中要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优点,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是不能够影响到我们的备战,还是要以我为主准备比赛。”

  日前有消息称铁帅李章洙距离下课越来越近,意大利名帅银狐里皮近来频频被媒体与恒大联系在一起,在讲到李章洙这个对手时,高洪波给予了高度评价,“过去这么多年下来,李指导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中国算是最成功的外籍教练之一,对于中国足球帮助很大。”此外,做客广州天河一战,人和队是否还会有阵容上的变化,孙继海是否还会扮演一个中场自由人角色,高洪波并没有过多透露,只是表扬的继海的全面以及敬业精神。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