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鑫VS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少帅对决阿尔滨新帅欲开门红 左后卫还举棋不定

2012年04月07日02:2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阿尔滨VS申鑫,这是中超两个最年轻主教练的对话。作为阿尔滨的新帅,斯塔诺耶维奇想带领球队实现开门红,取得球队历史上的首场中超胜利,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证明自己的实力!

  变阵——左后卫还举棋不定

  上任之后,斯塔诺耶维奇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改造球队,中前场的变化不是很大,他最不放心的就是防守,目前两名中后卫以及右后卫的位置都已经确定,唯独左后卫的位置让斯帅不断地变换人选。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斯帅已经逐渐固定了自己的主力阵容,锋线上董学升和乌塔卡成为了首发,卡纳莱斯变成了替补。或许他更看重乌塔卡的冲击力和速度,这样可以和董学升组成一高一快的组合。

  中场的两个边路没有变化,仍然是于大宝和周通,后腰中的一人已经确定是罗申巴克,另外一人或许是胡兆军。前几天,斯帅曾经把斯特约夫斯基的位置提前到后腰,但从昨天的最后一练来看,斯特约夫斯基又回到了后卫线,他继续出任左后卫。尹路将要镇守右边,李·阿迪和晋鹏翔组成中后卫。但在最后的后卫单独练习中,王宏有、赵和靖以及李·阿迪轮流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试脚,可见现在斯帅还举棋不定,不过斯特约夫斯基首发左后卫的可能性极大。谈到球队的主力阵容,斯帅表示,“我刚来两三天,之前看过球队的比赛,但对于球队不是特别了解,所以阵容可能没有太多的变化。 ”但具体怎么安排,斯帅不肯透露,“是我们更衣室的秘密。 ”

  对决——两个少帅都想赢

  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这是中超两个最年轻的少帅之间的对决,两人都出生于1973年,未满39岁,其中上海申鑫的朱炯比斯帅要大两个多月。说到年轻,斯帅不避讳,“我们的球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是一个年轻的教练,我知道对手的主帅也很年轻,但是他们大部分球员在一起打了两三年,只是锋线的外援是新加盟的。 ”对于这样一场对抗,斯塔诺耶维奇也很期待,“两位少帅的较量是比赛的看点,我觉得这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

  对于阿尔滨来说,比赛是否精彩已经不重要了,他们迫切需要取胜一场比赛,这样才能够让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斯帅也深知这一点,他嘴上不说必胜的话,是不想把自己的情绪传递给球员,避免他们更加紧张,但他本人却在默默许愿。在训练的时候,记者注意到斯帅的手腕上戴着手链,“这是我们国家吉祥的象征,它会带给我好运的。 ”说完,他还用手把挂在脖子上的项链掏出来,“这个也是,它们一定会保佑我们明天好运的! ”晨报上海4月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