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带我的沈北队踢好球 泰达情况与己无关

2012年04月07日09:06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天津松江队和沈阳沈北队分别在团泊足球场进行了中甲联赛第4轮津沈之战前的赛前踩场训练,时隔5个月时间率队重返津城,沈北队主教练阿里汉再次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结束训练,阿里汉来到“恭候”已久的媒体面前,老汉一改中超时代一贯的“回避”态度,积极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尽管更多天津球迷依旧希望能重温阿里汉时代的快乐,但是有着“更高追求”的老汉一句“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那就是先带领我的沈北队打好比赛 ,好在泰达的情况已经与我无关……”却又让不少天津球迷倍感现实的凄凉。

  如今执掌沈阳沈北队教鞭,赛前阿里汉依旧保持着素来雷厉风行的作风,不过相比此前执教中超球队时的谨小慎微,似乎老汉在这支中甲球队过得更加如鱼得水。尽管团泊的大风吹乱了阿里汉的发型,不过从始终挂在脸上的灿烂笑容不难看出,这半年老汉面色滋润了不少。

  沈北队的赛前训练全程向媒体开放,包括阿里汉在内沈北队上下都对松江队的新主场的硬件设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如此令球员“心旷神怡”的球场比赛,阿里汉在场边也不时“球兴大发”和助手踢上几脚。由于沈北队前身为天津润宇隆队,沈北队宿与天津有着渊源,队中像范柏群、李星灿等几名天津球员,也都用不错的训练状态告诉天津球迷,他们在异乡过得挺不错。沈北队的赛前训练也全程在高强度对抗中度过,临近踩场结束阿里汉更是依次给众弟子“喂球”演练射门套路,心情不错的老汉更不时摆出造型和花哨动作取悦队员活跃气氛。

  结束训练,阿里汉来到“恭候”已久的媒体面前,尽管此前传出阿里汉与津城媒体不睦的传闻,但是此番重回故地,阿里汉一改中超时代的“回避”态度,积极配合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谈到时隔近半年再次回到天津的感受,阿里汉坦言:“感觉还不错,不过职业球队经常需要奔波也是常有的事,或许现在沈阳会比这里还要再冷一些,相比较看来除了大风一切都很好。”

  曾经在天津泰达队执教多年,至于此番来津是否有与老朋友会面的打算,老汉认真地表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那就是先带领我的沈北队打好比赛。”泰达队目前双线作战的表现遭到了各方的指责,作为上赛季带领球队史无前例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功勋教头,对于目前的泰达队,老汉坦言:“我一直都在关注着泰达队,不仅仅是我大家也都在关注泰达队。不过,好在这些已经不是我的工作了,我和泰达队有过很好的合作和关系,我想现在这种情况,他们应该知道该去做些什么,我也不好说些什么,毕竟已经与我无关。”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阿里汉便表示将要执教一支“更加有追求和上进心”的球队,如今执掌沈北队的教鞭,中甲联赛刚开始老汉同样经历的一些曲折,不过对于球队目前的成绩阿里汉并没有太过在意,阿里汉直言:“无论是什么级别的联赛中超还是中甲,都会有压力,我说过我喜欢挑战和赢球的感觉,所以我喜欢我现在从事的工作,我也认为执教中甲球队同样对于我来说是一份挑战。当然目前球队的排名不是很理想,当然我更希望球队能够取胜,我也会思考一些关于球队的情况,但是也不要忘记我们之前踢了三个连续客场,看看联赛排名就能够知道主客场的差别真的很大。”

  由于目前中超联赛天津队的成绩并不理想,球迷更多的怀念起了曾给大家带来快乐和荣誉的老汉,因此在得知阿里汉到来的消息,有不少球迷顶着凛冽寒风期待着和老汉再见一面,重温昔日的美好回忆,当然阿里汉也深知个中缘由,对于天津的球迷阿里汉也说了一些自己想说的话:“首先在天津执教的两年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当然这里面有好的同样有不好的,正如我现在和当初一开始带天津队时所经历的困难一样,一个主教练来到一个新的俱乐部总是需要时间去适应。就像我两年前执教天津队开始阶段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是最后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包括现在的泰达队也是一样,都会好起来的。”(记者 辛华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