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预测:广州双雄有望双赢 大连兄弟想赢不易

2012年04月07日09:3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超战罢四轮,大连和广州两座足球城呈两极化发展:广州双雄以相同的积分领跑中超,而大连一对难兄难弟则分别在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的位置。两座城市四支球队将再次成为本轮联赛的关注点,富力和恒大有望在本轮继续延续强势,而大连兄弟俩想要取胜则都需要一些运气的成分。

  建业VS亚泰 推荐:3、1

  分析:上轮触底反弹的建业队收获了信心,也为球队的复苏奠定了基础。但本轮他们将遇上极难缠的亚泰。虽是主场,但面对攻击点分散、整体打法突出的亚泰,光有决心还不足以让建业拿3分,打平也是不错的结局。

  辽宁VS中能 推荐:3

  分析:本轮回到老家的辽足重整旗鼓,杨旭等大将伤愈归队,面对送上门来的“肥肉”中能,辽足岂有轻易放走它的道理?

  申鑫VS阿尔滨 推荐:3、0

  分析:阿尔滨前四轮不胜,直接导致了张外龙的下课。换帅如换刀,新帅斯塔诺耶维奇的目标直指3分,从双方实力来看,阿尔滨取胜不难。但大举进攻的打法很可能落入申鑫的圈套,要论打防守反击,申鑫说是中超第二,整个中超没人敢说第一。

  鲁能VS舜天 推荐:0

  分析:尽管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但主帅腾卡特执意使用年轻队员,这就给阵容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江苏舜天通过上一场狂胜实德的比赛已经展现了他们的攻击力,客场迎战防守能力不强的鲁能,江苏有望连胜。

  绿城VS申花 推荐:1

  分析:绿城四战仅入一球,让崇尚进攻的冈田武史颜面无存。而申花重金挖来的阿内尔卡始终无法融入申花队的战术体系。两队想进球都很难,双方近10次的交手记录中,有6场比赛打成平局,本场也有望是一场平局。

  泰达VS富力 推荐:0

  分析:富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对手是处在最低谷的泰达队。天津泰达在亚冠中超双线接连遭受灭顶之灾。富力只要在创造的众多机会中抓住一个,胜利就到手了。

  实德VS国安 推荐:3、0

  分析:单论实力和士气,即便是主场作战的实德也是必败无疑。但考虑到两家俱乐部此前关系一直很好,多年联赛中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种无形的默契,不排除国安送分拉兄弟一把的可能。

  恒大VS人和 推荐:3

  分析:恒大周中亚冠比赛中占尽优势却没能取胜日本柏太阳神队,本轮坐镇主场势必将堤内损失堤外补,传闻还有意大利名帅随时接替李章洙,韩国人必将用胜利还击传闻。人和队近况不好,首轮取胜之后,最近三轮陷入两平一负的不胜怪圈,很难给恒大制造威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