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无薪资空间追纳什 纽约薪金仅能留林书豪

2012年04月07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尼克斯薪资空间不够暑期追纳什)
(尼克斯薪资空间不够暑期追纳什)

  北京时间4月7日, 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分析尼克斯追求纳什这件事情,斯坦恩表示尼克斯目前没有能力去招揽纳什,他们现在只能刚好留下林书豪。纳什的千万年薪纽约人根本拿不出来。

  之前有媒体透露纳什有意在今夏加盟尼克斯的消息之后,很多尼克斯的球迷都开始做纳什加盟纽约球队的美梦,他们可能希望纳什来担任球队的首发,林书豪则出任替补。但是这可能只是一厢情愿罢了。在纳什来尼克斯这个问题上,有两个关键点,一点是纳什的年薪尼克斯根本负担不起,另外一点是尼克斯肯定不会放林书豪离开。

  据传太阳给纳什开出的年薪是千万美元级别的,这对于尼克斯来说是个难题,本赛季结束之后,戴维斯、毕比、杰弗里斯、菲尔兹等球员的合同都将到期,下赛季在只有8人身背合同的情况下,尼克斯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6188万美元,远超工资帽,距离奢侈税起征点也很接近。他们压根没有能力在休赛期同时签下林书豪和纳什。除非说纳什自己愿意接受中产合同。

  就算纳什愿意接受中产合同,他也未必能来尼克斯,因为尼克斯现在手中只有一个中产特例可以使用,而这个中产特例是给林书豪用的,现在联盟机会每支希望林书豪加盟的球队都认为尼克斯绝对不会放弃林书豪,他将肯定会跟尼克斯续约。

  另外,据知情人透露,尼克斯近来得到了不少潜在赞助商的青睐,这些商家之所以原因与尼克斯合作,他们看中的正是林书豪。林书豪在具备极高商业价值的同时,他在场上的表现也相当出彩。考虑到林书豪的巨大商业价值和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尼克斯势必不会放走他。这样一来,尼克斯想得到纳什基本上没有可能了。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