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王牌遭意甲双雄挖角 曼联克星考虑今夏离队

2012年04月07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库伊特考虑今夏离队
库伊特考虑今夏离队

  北京时间4月7日22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斯顿顿维拉。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就球队近期战绩不佳给予回应,称红军此时此刻更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并盼望球员们能够团结一致,对于自己的下课传闻,安菲尔德国王也简短做出回复,称不会考虑辞职。“我们需要团结起来,球员、球迷、教练组、老板,每个人都团结在一起。正如我们经常说的那样,只要我们团结起来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克服困难。我们的实力和决心犹在,或许有些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会决定我们的结果,但我们还是会努力工作,希望球队回到正轨。”更多英超新闻>>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需要别人来鼓励我,因为我从未跌落在地。我只是一直在设法扭转局势,我设法让我管辖范围之外的事情不来影响我,你必须把足球和生活分割开来。我们不想寻找借口,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反省。”虽然主帅达格利什强调自己不会辞职,但球队军心涣散已是不争的事实,最新消息显示,球队王牌苏亚雷斯很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英国媒体援引《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准备一份不菲的合同签苏亚雷斯,如果乌拉圭射手加盟都灵球的球会,那么他将获得33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而苏亚雷斯目前在利物浦的税后年薪仅为150万英镑。

  除了尤文图斯对苏亚雷斯感兴趣外,罗马也希望今夏能够得到利物浦前锋,据悉这两支意甲豪门的报价均在2200万英镑左右,与利物浦去年一月份吃进苏亚雷斯时支付阿贾克斯的转会费相仿。除了苏亚雷斯恐离开安菲尔德外,曼联克星库伊特也可能今夏离队,与苏神相异的是,荷兰前锋是被清洗的,此前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邮报》均爆料,有多达四支球队想引进库伊特,他们分别是罗马、佛罗伦萨、加拉塔萨雷和老东家费耶诺德。《镜报》最新消息称,库伊特目前最接近罗马,甚至荷兰前锋的经纪人已经给予证实。“库伊特虽然与利物浦还有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但他目前已经考虑自己的未来。”

  库伊特经纪人罗波-詹森接受采访时说,“罗马有可能对库伊特出价,他们是一支非常著名的俱乐部,他们有着伟大的目标。现在我可以说,罗马是众多对库伊特感兴趣俱乐部的其中一支,他已经在慎重考虑这支球队。”除了苏亚雷斯和库伊特外,卡罗尔也可能离队,所以利物浦今夏需要补前锋,近日《洞察越位》披露了红军今夏的一些目标,其一是登贝莱,这名球员今夏满25周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可以客串前锋,比利时国脚,2010年夏天登陆英伦,加盟富勒姆。本赛季,登贝莱大多数出任攻击型中场,表现还算给力,代表富勒姆出场38次,攻入1球助攻4次。据悉,他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

  除了登贝莱外,狼队前锋斯蒂芬-弗莱彻也是利物浦的潜在目标,他今年25周岁,苏格兰国脚,本赛季代表狼队在联赛出场25次,攻入10球助攻2次,联赛进球数比利物浦队内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多。《洞察越位》称,狼队本赛季铁定降级,斯蒂芬-弗莱彻已经在考虑自己的前途,他有可能今夏转投利物浦。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