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承认今夏或遭解雇 老雷:巴神是曼城毒瘤

2012年04月07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奇尼承认遭遇下课危机
曼奇尼承认遭遇下课危机

  从领先曼联5分到落后5分,曼城在过去的一个月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有人认为主帅曼奇尼难辞其咎,而意大利人自己也觉得如果曼城没能拿到英超冠军,那他有可能在夏天被炒鱿鱼。更多英超新闻>>

  “当你接下这样的工作,你就知道任何事情随时都可能发生,”曼奇尼说道,“在足球圈里,有些事情随时都可能发生,比如英超,一个星期内,形势就可能大不相同,我的未来也是一样。”

  主教练的去留同俱乐部高层的想法有着直接的关系,不过曼奇尼表示他和主席卡尔东-阿尔-穆巴拉克相处融洽,即便双方在夏天分道扬镳:“我和卡尔东的关系非常好,就算他在夏天解雇我,我也要说能和他共事的主教练都是幸运的,他真的是个好人。无论下课与否,我对他个人以及俱乐部的看法都不会发生改变。”

  尽管不少人都认为曼奇尼应该为丧失大好形势而负责,不过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曼城在他的带领下也取得了实打实的进步,所以意大利人也为自己开脱道:“两年半之前我接下这份工作,随后我们就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上赛季我们总共拿到71分,而今年在还剩七轮的情况下就已经拿到71分。如果在夏天引进两三名球员,这家俱乐部就会势不可挡,每年都能拿到两三个锦标。”当然,在国际米兰的经历也让曼奇尼明白了兔死狗烹的道理:“我在国际米兰的四年中拿到了七个冠军,(对于下课)我并不在意,重要的是努力工作,将球队带的更好。”

  曼奇尼的执教确实引发了不少争议,而其中最大的当属在巴洛特利的使用上,尽管意大利刺头不断闯祸,但是“亚父”曼奇尼仍然不断为其开脱,以至于曼城更衣室内部都对主教练的偏心感到不满,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认为巴神是曼城的最大毒瘤。

  “虽然巴洛特利不是我的球员,但他确实是个大麻烦。看上去,他不想当正常人,不是吗?这是个大问题,”老雷表示,“他天赋异禀,这毫无疑问,但是我认为当你签下他的时候,你就得有心理准备,穆里尼奥把他提拔起来,但他却反过来大骂穆里尼奥。”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