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盘点足坛大牌烟鬼 老马齐祖大罗巴神在列

01-马拉多纳
1/24

01-马拉多纳

2012年04月07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吸烟有害健康,不过国际足坛仍有不少的大牌教练和球员都是喜欢吞云吐雾的烟鬼。近日皇马的左后卫科恩特朗外出抽烟的照片就被西班牙媒体曝光,随后他也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内部处罚,连续两场无缘比赛的大名单。瓜迪奥拉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如果发现巴萨队内有球员抽烟的话,会对其加以劝阻,并且称抽烟会使肺部变黑,影响球员的身体和运动寿命。事实上这支皇马还有一名球员曾在度假时被人拍下抽烟的照片,他就是德国中场厄齐尔。

  足坛最著名的抽烟教练,当属82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的烟斗教练贝阿尔佐特,而06年的世界杯冠军主帅里皮也喜欢在场边抽烟,克鲁伊夫执教巴萨后,经常在教练席上可以看到他吞云吐雾的镜头。球员中,马拉多纳、齐达内、罗纳尔多、罗马里奥、卡洛斯、布冯和贝斯特等这些巨星都是烟鬼,新生代中的鲁尼、托雷斯和巴洛特利也是瘾君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