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主场战紫百合十年不败 卡萨诺复出11将缺席

2012年04月07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佛罗伦萨。刚刚从欧冠刹羽而归的AC米兰如今只剩下联赛这唯一目标,当然会为胜利全力以赴。更多意甲新闻>>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十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3次交锋,红黑军团67胜39平37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对紫百合的战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44胜19平8负。双方最近12次联赛交锋AC米兰都保持不败,佛罗伦萨最后一次击败米兰还是在“电话门”之前的2005/06赛季,至于紫百合最后一次攻克圣西罗,则是2000/01赛季第31轮,距今已11年。

  近况:米兰争冠冲刺,紫百合全力保级

  最近3场比赛AC米兰未尝胜绩,为欧冠与巴塞罗那大战红黑军团消耗了相当大的精力,这是AC米兰目前需要克服的挑战之一。除此之外,被巴塞罗那淘汰是否会对AC米兰的心理带来影响,也是决定红黑军团接下来表现的因素。不过另一方面,从欧冠出局意味着AC米兰可以把全部注意力都投注在联赛当中,红黑军团可以全力以赴地完成联赛冲刺。“我们必须忘掉欧冠出局,丢掉这个包袱。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联赛重新开始取胜,这是我们的责任。今年的联赛争冠非常刺激,我相信与尤文图斯的争夺会持续到最后一刻。”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

  佛罗伦萨的近况则相当糟糕,他们最近9轮联赛仅胜1场,并已连续5轮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佛罗伦萨已经跌至第17名,紧挨降级区。赛季最后8轮,紫百合将为保级而战,因此任何一场比赛佛罗伦萨都会拼尽全力,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这当然不是好消息。而对于本场比赛佛罗伦萨也很有信心,主帅罗西便表示:“我刚上任时便率领佛罗伦萨战平了AC米兰,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回到圣西罗就没有机会。”

  赛前:米兰11罗汉又缺席,卡萨诺复出

  减员依然是AC米兰的大敌,范博梅尔、蒂亚戈-席尔瓦、因扎吉、斯特拉瑟、罗马、弗拉米尼、帕托、博阿滕、内斯塔、安东尼尼和梅斯巴等11名球员因伤缺阵,不过这样的大面积减员红黑军团本赛季都习以为常,至少AC米兰还收获了卡萨诺复出这样的好消息。在得到意大利体育医学会的许可后,阿莱格里将卡萨诺写入了本场比赛大名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也表示:“卡萨诺的身体状况不错,显然他还需要时间寻找状态,不过卡萨诺的水平可以弥补状态的缺失,至少他能成为替补席上的一员。帕托?我今早也见到他了,他希望尽快回归。帕托才22岁便经历这么多伤病,我们每个人都很遗憾。不过我一向乐观,相信经过正确的治疗,帕托会找回几年前的健康。”

  相比之下佛罗伦萨的减员数量不如AC米兰,但甘贝里尼、巴尔加斯、卡萨尼和克罗尔德鲁普因伤缺阵,切尔奇和蒙托利沃被禁赛,紫百合几乎一半主力阵容无法出战,这对于原本实力就不如米兰的佛罗伦萨来说无疑伤害更深。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博内拉,梅克斯,赞布罗塔;诺切里诺,安布罗西尼,蒙塔里;埃马努尔森;伊布,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