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教练组年薪3000万欧 穆帅亲信超天使两倍

2012年04月07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2010年夏天,穆里尼奥携国际米兰成为三冠王后选择急流勇退,选择皇家马德里成为教练生涯的下一站,史上最富有俱乐部与史上身价最高教练的牵手震惊了世界。而皇马主席从国际米兰挖走了莫拉蒂舍不得放手的穆里尼奥究竟花了多少银子,目前这还是一个秘密。更多西甲新闻->>

  传闻中的违约金从800万到1600万欧元不等,而皇马当时除了要支付给国际米兰的违约金之外,还要给佩莱格里尼400万欧元来安慰工程师,当时据媒体推测,皇马从挖来穆里尼奥到狂人完成四年的合同,前后要花掉至少1.5亿欧元。但是两年前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媒体现在更关心的这个世界第一教练组每年能赚多少。《每日体育报》就给出了答案:穆帅的教练组每年的收入是3000万!

  3000万,这份天价薪水足以冠绝欧洲,也足以冠绝全世界。在这份天价薪水中,穆里尼奥的收入就占了一半,皇马每年要为穆里尼奥支付2000万的税前薪水,而上税后,穆帅会得到1000万左右的年薪。此外再加上比赛和夺冠的奖金,以及肖像权的收入,狂人每年都有1500万欧元进账。穆帅一人的收入就在占到了整个教练团队薪水的一半!

  另外穆里尼奥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也收入不菲。狂人的教练组成员有训练管理员兼体能师法里亚、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第一助理教练卡兰卡以及第二助理教练莫拉伊斯。在这四人中,工资最高的是体能师法里亚。皇马体能师与穆帅合作多年,二人在巴萨工作时就曾打过交道,穆里尼奥与法里亚性格一拍即合。狂人也愿意带着法里亚走南闯北,从执教波尔图开始,法里亚就一直是穆里尼奥教练组中重要的一员,而皇马体能师的年薪大概在400万欧元左右,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在场上拼死杀敌一年才赚180万欧元,都不抵法里亚年薪的一半,难怪天使总吵着要加薪。

  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也是穆里尼奥的莫逆之交,早在2000年穆里尼奥执教本菲卡时,西尔维诺就曾与穆里尼奥在一起并肩作战,狂人也把西尔维诺视为最忠诚的伙伴之一,无论走到哪家俱乐部,穆里尼奥都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另外助理教练莫拉伊斯也颇受狂人赏识,二人也是在狂人执教本菲卡时认识的,莫拉伊斯也随穆帅征战多年,而一向自负高傲的狂人每场比赛都会听取莫拉伊斯关于战术和打法方面的意见,足以见得两人私交甚笃。而西尔维诺和莫拉伊斯的年收入也仅次于法里亚,在250万到300万欧元之间。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