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新丁提升马刺板凳深度 杰克船长重返生涯巅峰

2012年04月07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马刺擒黄蜂 邓肯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128-103大胜新奥尔良黄蜂,以10连胜的战绩登上了西部第一的宝座。赛季中期加盟马刺的两位新援杰克逊和迪奥尽管一直以替补出战,但是他们的加盟却是提升了马刺的板凳深度。

  【杰克逊:8.7分、3.9篮板、1.3助攻、1.2抢断】

  重回当年夺冠的老东家马刺,斯蒂芬-杰克逊表示‘他一度激动的想哭’,而且当主帅波波维奇对于他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之后,“杰克船长”更是大感意外。对于杰克逊来说,他与主帅波波维奇之间的代沟似乎永远无法抹去,但是当“杰克船长”在雄鹿不得意时,马刺收留了他,这无疑让两人之间的关系缓和了许多。

  加盟马刺之后的10场比赛中,杰克逊场均出战22.2分钟,场均贡献8.7分、3.9篮板、1.3助攻、1.2抢断,难得可贵的是,效力马刺期间“杰克船长”终于将自己命中率提升至43%,要知道这已经是他生涯的最高命中率了。

  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是杰克逊加盟马刺以来表现最出彩的一场比赛,这一战“杰克船长”替补出战21分钟,全场投7投4中,命中率高达57%,全场贡献10分、8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出战25分钟的杰克逊再次得到8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迪奥:3分、4.6篮板、3.2助攻】

  自3月23日以自由球员加盟马刺以来,迪奥先后7次出场,场均出场19分钟,场均贡献3分、4.6篮板、3.2助攻,最主要的是迪奥来到马刺之后,球队保持全胜。此前效力山猫时,迪奥曾是山猫队的主力,法国人攻守平衡的能力十分出众,尤其是他进攻端的全能更是让波波维奇如获至宝。加盟马刺之后,迪奥的出场时间由最初的10分钟迅速提升至19分钟,主帅波波维奇也将他作为球队主要替补之一。

  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迪奥打出了他加盟马刺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这一战他出场24分钟,全场4投3中,得到6分,同时全队最高的9次助攻以及6个篮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迪奥来到马刺之后,命中率始终保持50%,同时场均失误也降至生涯最低的1.3次。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