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与魔兽成脑残中锋 缺鲨鱼式智慧难成大器

2012年04月07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火箭胜湖人 科比护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4月7日,在NBA赛场上,真正的超级巨星不仅有超人一筹的运动天赋,还需要有成熟的心智,冷静的头脑。德怀特-霍华德与安德鲁-拜纳姆作 为本赛季东西部的全明星中锋,两个人的身体素质,比赛数据都完全配得上全明星的头衔,但是两人在这个赛季的言行却显得幼稚,甚至有些“脑残” 。

  先来看看这个赛季的霍华德,他主导下的奥兰多闹剧一出又一出的上演。交易截止日之前,他公开要求交易,和篮网队眉来眼去,魔术队赛季上半程比 赛打得跌跌撞撞,与霍华德场内外那些不成熟的言行有直接关系,他三天两头要求转会,搞得魔术队人心惶惶,军心涣散。最近纽约的媒体甚至爆料称 ,霍华德是不想去湖人才在合同上签字,确认夏天不跳出合同。就连在转会闹得沸沸扬扬的那段时间,霍华德甚至公开说“不管去哪,我都要当球队老 大”的话语。

  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魔术其他人都安定下心情全力准备季后赛的时候,霍华德又开始搅乱球队的更衣室,亲手导演了奥兰多闹剧续集。有媒体 称,霍华德之前的受伤甚至是诈伤,他跑去逼宫管理层要求炒了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眼看着季后赛就要来临,霍华德做的这一切无疑是在摧毁这支球 队。回顾霍华德这些脑残的言行,他真的是想带领球队去争夺总冠军?这样不成熟的球星,有哪一个超级巨星愿意与他做队友呢?

  霍华德在奥兰多闹腾的时候,洛杉矶的拜纳姆也没有歇着。今天湖人与火箭比赛里拜纳姆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第二个技术犯规纯属自己找抽, 他在进攻后冲着替补席喷垃圾话,当即就被驱逐出场,这种幼稚可笑的行为让火箭中锋非常不屑。有时候拜纳姆自己都不明白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脑残 ,在湖人主场输给灰熊那场比赛里,他在最后时刻侥幸蒙进一个三分球后,在随后与勇士的比赛里他竟然跑去投无厘头的三分球,这一举动直接导致布 朗将他放在替补席上。

  ESPN还报道称,毫无组织纪律的拜纳姆不只是和主教练闹翻,他甚至公然在一次由球队经理库普切克主持的会议上拒绝到场,被球队内部罚款。保罗- 加索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对拜纳姆的行为很失望。

  有消息报道,拜纳姆的言行已经激起了球队的众怒,这与霍华德搅乱奥兰多军心如出一辙。NBA如今是中锋稀缺的时代,霍华德与拜纳姆在中锋位置上的确有恐怖的统治力,拜纳姆赛季场均18.3分11.9篮板2盖帽,霍华德场均20.6分14.4篮板2.2盖帽,两大超级中锋有着恐怖的身体与天赋,能贡献出耀眼的数据,但是他们脑残的言行却与这一切完全不匹配,缺少奥尼尔那样过人的智慧,完全不像奥尼尔那样有大块头更有大智慧。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帕森斯成新型科比终结者 飞侠本季助攻首吃零蛋
·德拉季奇26+11赛季最强一战 鬼魅突破羞辱湖人
·阿泰23分创本赛季新高 无愧湖人领袖令科比失色
·塞申斯10分7助全面被压制 末节有起色为时已晚
·火箭小矮人仅2分1助攻 博伊金斯续约后不再神奇
·拜纳姆战火箭两场均遭驱逐 内线PK休城推倒双塔
·拜纳姆与魔兽成脑残中锋 缺鲨鱼式智慧难成大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