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泰23分创本赛季新高 无愧湖人领袖令科比失色

2012年04月07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主场107-112惜败火箭。阿泰出战32分钟,13投8中砍下23分3板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23分是本赛季的最高得分。阿泰斯特今天扮演了球队精神领袖的作用,多次命中关键球,超高效率令科比黯然失色。

组图:火箭胜湖人 科比护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科比开局状态不佳,首节8次出手只命中3次,火箭则反客为主打的咄咄逼人,一直占据比赛主动。阿泰首节高效砍下6分,与以往不同,他的出手选择非常合理,两次上篮得手,接着强打造康特尼-李犯规,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次节比赛科比场下休息,阿泰成为了球队的第一火力点,他硬生生的从戴勒姆波特的手中夺下了篮板球,然后顺势上篮砍下两分。“野兽”如此玩命的拼抢获得了主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湖人士气大振,在阿泰的率领下开始更猛烈的反扑。

  26秒后,阿泰卷土重来,再次选择篮下强打,巧妙的利用时间差骗得李犯规,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更精彩的还在后面,9分52秒,阿泰果断投射三分,球稳稳窜进篮圈,主场沸反盈天陷入疯狂。在阿泰的感染下,湖人的气势日益高涨,开始将比分反超。

  尽管手感炙热,但阿泰并没有一味的单打独斗,当队友处于更好的位置时,他会第一时间将球传给队友。一旦发现火箭篮下有空当,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杀入篮下,用上篮来解决战斗。整个第2节,他掠下了11分,上半场9投6中斩获17分2次助攻,效率冠绝全队。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之所以能扭转形势,阿泰是第一功臣,科比只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湖人第3节有所松懈,被火箭单节领先了12分,阿泰成为了紫金军团的真正斗士,上篮得手后助攻拜纳姆再添两分,5分53秒时暴扣命中帮助湖人将优势扩大到6分。遗憾的是,迈克-布朗随后将他换下,湖人下半节突然崩盘,火箭乘机将分差再次反超。事实证明,将阿泰换下场是湖人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

  末节阿泰重新登场,再次造李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领先1分。遗憾的是,随后科比成为了湖人的主攻手,状态炙热的阿泰沦为了蓝领角色,布朗的错误布置使湖人最终尝到了苦头,遗憾的终止了4连胜。

  纵观全场比赛,阿泰打的非常积极合理,效率无愧全队最佳。如果布朗能给他更多的信任,笑到最后的也许是湖人。(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帕森斯成新型科比终结者 飞侠本季助攻首吃零蛋
·德拉季奇26+11赛季最强一战 鬼魅突破羞辱湖人
·阿泰23分创本赛季新高 无愧湖人领袖令科比失色
·塞申斯10分7助全面被压制 末节有起色为时已晚
·火箭小矮人仅2分1助攻 博伊金斯续约后不再神奇
·拜纳姆战火箭两场均遭驱逐 内线PK休城推倒双塔
·拜纳姆与魔兽成脑残中锋 缺鲨鱼式智慧难成大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