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尚武辞职风波 > 张尚武事件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倪梨雀证张尚武利用自己行骗 没想到躺着也中枪

2012年04月07日14:54
来源:东南快报

  近日,国家体操队前选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张尚武在微博上公布了一个银行账号,称希望得到各位网友的经济支持,帮助一位退役的体操运动员。这条“乞讨”微博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前天记者联系了张尚武,他表示微博反正是发出去了,自己不想多说什么。而那位被张尚武称为自己要帮忙的退役体操运动员倪梨雀,昨天却拿出证据证实,张尚武是在利用自己行骗。

  银行卡是张尚武的

  记者拨通了张尚武的电话,正在北京的他对记者说:“关于那个‘募捐’的事儿,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说完他在电话的那头还笑出声来。另外,张尚武承认在微博上公布的那张银行卡是自己的,至于为什么不直接公布倪梨雀的账户,他没有回答。

  张尚武告诉记者,自己跟倪梨雀是在微博上认识的,“微博不是有私信吗,我们就是通过发私信,沟通多了就认识了,我挺同情她的,想帮帮她。”记者联系到了浙江的倪梨雀,但是从她那里得到的却是跟张尚武完全相反的说法。曾是浙江体操运动员的倪梨雀称,她与张尚武此前根本就不认识,张尚武是先发了“乞讨微博”后,才与自己认识的,张尚武所谓帮自己寻求帮助的说法,完全是个骗局。

  倪梨雀表示,自己并不需要财物上的帮助,“我家境很好,没有必要让他(张尚武)帮忙寻求什么援助,我完全是被他骗了。”

  倪梨雀告诉记者,张尚武发“乞讨微博”的时间是4月3日晚上,而自己是在这条微博发布四五个小时之后,才通过朋友转发看到,然后通过私信认识了张尚武。随后,倪梨雀向记者提供了她与张尚武的部分微博私信截图作为证明。

  对方问你 你就说早就认识我

  在私信里,张尚武先要了倪梨雀的手机号,倪梨雀描述称:“他开始先给我打电话,说帮我联系了媒体,让媒体关注我的事情。到临了的时候,他好像有意无意地提了一句:‘如果对方问你,你就说早就认识我。’当时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后来媒体采访我时,我就这么说的。”倪梨雀说,在接受完采访后,她又给张尚武发私信:“我说我们同是体操界,互动一定有的。”张尚武回了一句“你真聪明”。

  倪梨雀告诉记者,“我真的希望大家给我澄清一下,好多人现在说我是跟他(张尚武)一起炒作,我都后悔死加他微博了,真想不到躺着中枪这种事儿,我也能碰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