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四招要限制恒大 高洪波发狠直言最需要时间

2012年04月07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上,中超联赛第五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将做客广州天河挑战卫冕冠军恒大队。此战之前贵州人和周一刚刚被副班长河南建业队逆转,因此球队面临恶战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在出征广州前的最后一练上,高洪波安排球队进行了三项特殊的训练,直指恒大。并且多次叫停训练,大胜指点队员,甚至少有的开始斥责那些懒散的球员。

  上周末,非洲杯MVP卡通戈的大爆发让贵州人和的问题再一次充分的暴漏了出来,球队目前不仅在进攻端迟迟难以取得运动战进球,另一方面在防守上也总是在最不该丢球的时候犯下错误。高洪波直言自己的球队还有一些明显的问题寻在,训练当中也是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大强度的演练,首当其冲的就是定位球防守,上一轮黄希扬+卡通戈的定位球战术让人和队吃尽苦头,要知道本轮面对的可是“孔卡+克莱奥”的强敌。

  因此高洪波在训练当中强调了球员们的定位球防守站位,并且针对于孔卡定位球球速快、飘忽等特点做了布防,这是人和队做客恒大主场的第一招。而在训练当中,高洪波还用大笔时间让队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突破演练,主要是想让防守队员尤其是边后卫多多熟悉穆里奇、孔卡等球员善于突破的特点,严防突破,这是人和队做客天河的第二招。

  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在训练结束之后,还安排球员进行了一项类似于游戏的训练,就是让防守球员与进攻球员进行追击跑,要求则是防守球员一定要死死的贴住了进攻球员,多跑动限制对手,这将是人和队做客天河的第三招,因此孙继海可能不会首发,边路肯定要用更年轻的球员缠斗穆里奇。以上三招来看,贵州队此役完全是想要保平,但积分榜的形势让人和还留有一手,那就是第四招。

  从球队出征前的最后一练来看,拉法约尔达、罗达斯、穆斯利莫维奇三位外援的状态都不错,拉法周一刚刚进球,罗达斯伤愈在训练中表现出色,定位球多次破门,而穆斯利则在预备队联赛上演帽子戏法,从高洪波的安排来看,做客天河不排除上演双中锋的战术,因为在训练中多数时刻他安排穆斯利成为了单箭头,而拉法同样在战术演练中,这第四招可能出现在球队落后,或者下半场僵局迟迟仍未打破的情况下。

  做客天河,四招挑战恒大,人和队要防住对手,还要自己进球,目前贵州最熟悉的进球方式只是定位球,因此反戈的杨昊、外援罗达斯状态如何就很重要。在训练中发狠的高洪波,直言目前球队最需要时间,“外援在开赛的10天前才到达球队,现在很多训练的东西都打不出来,只要给这支球队一些时间,他们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天河一战,高洪波四招能否奏效,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