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新老国脚反戈恒大 杨一虎:赛场上证明自己

2012年04月07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PK贵州人和,虽然双方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但是两队的交锋还是有不少话题引人关注。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高洪波将率队踢馆李章洙领兵的中超班霸,名帅斗法,新老国脚PK,这些都让比赛看点十足。除此之外,两队还将有三位新老国脚上演反戈一击,分别是杨昊、赵旭日,以及新晋入选U-22国足的小将杨一虎。

  作为贵州人和队新赛季开始前最重要的一笔引援,高洪波的爱将国脚杨昊加盟了贵州队,与此同时另一位当红国脚赵旭日则成为了交换条件前往了广州恒大,随即成为了李章洙战术里的第一后腰人选,而杨昊也成为了贵州人和队当仁不让的场上核心,并且成为了孙继海、曲波之后,贵州队的新队长,深得高洪波重用。

  两位国脚球员彼此更换门庭之后,都得到了重用,不过杨昊委屈的一点则是目前自己所处的球队还不能够为实质荣誉而战,另一方面杨昊算是没有位置而被恒大送走,因此在天河一战这位国脚将上演“复仇之战”。对此杨昊在训练中倒显得很平常心,只是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应该以比赛为重,不管什么比赛自己都会按照教练的布置去完成任务,而任何一场比赛都应该全力以赴去争胜,不会在意其他的。

  另一位即将反戈恒大的小将杨一虎,目前在贵州人和队也算是红人,大有挤掉曲波成为主力右边前卫的意思,并且刚刚入围了付博挂帅的U-22国家队,这位新晋国脚面对反戈一词,表现的比较谦逊,“我会好好发挥自己的实力的,我对恒大非常熟悉,因为我自己就是他们青训培养出来的,但以前从未没想过跟恒大较量,这一次希望可以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杨一虎明确表示了自己转会贵州人和时,双方没有回避条款可以出战,“没有回避的事,我会在比赛中好好发挥,争取多创造机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国脚赵旭日也将反戈人和,不过参加完亚冠的他可能会得到一定的休整时间。

  此外,在杨一虎接受采访时,人和队的西班牙中卫纳诺也谈到了周末一战,“中超是一个非常激烈的联赛,对身体对抗要求很高。我刚来到球队不久,现在还处于磨合阶段,最近一段时间跟球队的融合也越来越好。跟恒大的比赛会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战斗。他们很强大,但是我有能力也有信心防住对手。”此外,有伤在身的李凯恢复很快,也随队前往了广州。(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