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天津踩场吴伟安故地重游 直言期待攻破津门

2012年04月07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兵抵客场的广州富力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本赛季加盟富力的泰达旧将吴伟安也首次转会后回到天津,故地重游,老广感慨良多。

  富力队于6日晚抵达天津,根据教练组提出的要求,球队的踩场训练一反常规被安排在了比赛前一天的上午。10点30分,大巴车停在了泰达大球场球员通道外,吴伟安与队友说说笑笑地走进球场。在泰达效力7年之后,对于这里的每一寸土地,吴伟安都无比地熟悉。记者在现场看到,再次回到天津的老广就像变了一个人,他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笑容也更加频繁、更加灿烂地出现在他的脸上,不难看出,现在的吴伟安很快乐。

  “能回到家乡,为家乡队效力,总体感受就是非常开心,感到很松心,可以享受一下足球带给自己的快乐,我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训练结束后,老广对记者说。记者调侃他的“超醒目发型”,吴伟安坏笑着说:“很帅吧?其实广州那边一般都是发型不够好就不让踢球,所以回去先把发型弄一下,再参加球队训练。”这番玩笑逗笑了现场的每个人。

  以往,但凡有曾经的队友回到天津比赛,泰达队员多会打打电话、发发短信,相互问候和调侃一下,但如今身陷困境的泰达队恐怕没有了这样的心情。谈到泰达的现状,吴伟安收起了笑容,“我觉得泰达队里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王新欣、陈涛、曹阳他们都是身经百战的队员。我在天津踢球这么多年,遇到的困难也不少,每次都会被一种困难‘卡住’,但每次都能顺利地通过。天津队每年似乎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但只要他们能团结一心,就总能把困难度过去。”

  不论是谁,在一支球队效力7年之久的话,总会产生深厚的感情,吴伟安也是如此,如今身在富力这支年轻的升班马中,他的感受与以前有怎样的不同?对此,吴伟安说:“可能这帮年轻球员活力比较足一点,毕竟他们刚刚冲上来,参加中超这种高级别的联赛,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所以他们每场比赛都非常拼。以前我在泰达的时候,很多球员都是打的是技术的,我就在场上拼,我就是这样的作风,但在富力,就剩我一个人靠经验,其他人都在拼。这就是和以前在泰达时最不同的地方。”

  这次主场对阵富力,吴伟安和张烁的到来让天津球迷特别关注这场比赛。谈到球迷,吴伟安一番话让人感觉非常坦诚,“回来在这种熟悉的环境中踢球,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对于天津球迷,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心相待,自己一直希望把更多快乐带给球迷,不需要太多什么掌声,但如果球迷跟我互动的时候,尽量可以多一点欢笑,这就是最开心的事情。”

  本赛季首场比赛,加盟富力的吴伟安就打入了一粒进球,显示出自己依然拥有强劲的攻击力。此番直面老东家,老广对胜利的渴望一点都没掩饰,“现在既然在富力效力了,肯定是各为其主,明天的比赛肯定是希望能争取胜利,而且当然也希望能取得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