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马丁穿裆球破门扳平比分 湖南主场暂1-1八喜

2012年04月07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中甲联赛迎来第四轮争夺,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第15分钟,八喜队18号赵均首先立功,在门前禁区外,至少有35米开外,出其不意,大脚猛轰,杀得门将王昊一个措手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八喜队1比0领先。第18分钟,湘涛队8号路姜中场与裁判发生争执,吃到黄牌一张。失球后的湘涛队只能放平心态,争取扳回不利局面。第22分钟,湘涛队左侧角球,发到禁区,直接被破坏。再接一记前场任意球,代钦华送入禁区后点,杨宝明跃起将球顶出了底线。

  第24分钟,28号代钦华利用自身速度,狂奔在右侧边路,获得角球机会。可惜送入禁区内,还是由八喜队防守队员顶出。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湖南湘涛仍未能寻找到给力的进攻方式,倒是和裁判的争执增多。第26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禁区右侧界外球机会。第27分钟,湘涛队4号曹驩左路大脚开至禁区右侧,由董方卓接应,胸部停球后,右脚劲射,皮球划过门前,直奔底线而去,再次浪费了大好机会。

  第30分钟,八喜队轮番在中场破坏湘涛队的进攻,看来稳固的中场防守将是八喜队本场比赛的核心保障。第39分钟,始终在前场需找机会的湘涛队仍未能有所突破,现场的球迷也更加群情激奋。离上半场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第42分钟,双方的拼抢又回到了中场,湘涛队也试图通过远射来改变局面,19号马丁内斯左路抽射,稍高出门框,未能得手。

  下半场开始,湘涛队10号艾克热木登场,换下14号白岳轩。下半场第46分钟,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八喜队员顶出。右侧杨宝明继续传中,仍然没有得到响应。第48分钟,湘涛队8号路姜终于有所表现,左路门前抽射,可惜偏出。下半场八喜队仍然保持着严密的防守,在进攻中不断累积着远射的机会。第55分钟,湘涛队马丁内斯右路禁区内起脚射门,一记穿裆球,终于在比分扳平。1比1,双发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第60分钟,双方的拼抢又回到了中场。没有谁敢掉以轻心,湖南湘涛队由20号王琛换下11号董方卓。第67分钟,八喜队15号张勇在后场拼抢中受伤,比赛被迫暂停,担架上场。第69分钟,湘涛队王琛在前场底线拼抢中,倒下后拍地,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9号卡多索门前远射,被守门员班勇跃起没收。第71分钟,9号卡多索再次禁区内贴地射门,再次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湘涛队替补席上的14号白岳轩对裁判表示不满,惹发裁判直接出示红牌,这位主力队员与下一场比赛无缘了。

  第73分钟,湘涛队又一位外援吃到黄牌,同时,北京队29号李军换下9号朱尼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