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通戈巧射逆转哈吉喋血 建业2-1亚泰 组图 

2012年04月07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4月7日15点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5轮的争夺。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第51分钟,马克为长春亚泰队打破场上僵局,但是随后刘卫东门前却不幸自摆乌龙,比赛最后阶段卡通戈绝杀进球帮助河南建业队2-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队,此战之后,河南建业队取得联赛两连胜。

  中超联赛战罢四轮,河南建业队1胜3负位居第16位。而长春亚泰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2胜1平位居第4位。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客场力克贵州人和队收获了本赛季的首胜,全队上下一扫之前不胜的阴霾。而长春亚泰队近来则势如破竹,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自然信心十足。双方此前交锋10次,河南建业队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优势地位。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方面孙升凖因伤缺席,而长春方面则是延续了上一轮的阵容。开场一分钟,河南建业队便制造威胁,卡通戈左边路传中,皮球被吕建军挡出。第5分钟,长春亚泰队王栋斜传禁区内,皮球被赵鹏解围出来。紧接着,河南建业队打出快速反击,卡通戈直塞,伊斯梅洛夫解围失误,陆峰及时插上,宗磊率先出击将球没收。第12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张笑飞带球突破,张璐及时回追将球破坏。第15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裴帅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门柱。

  第19分钟,张文钊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被曾诚得到。紧接着,长春亚泰队卷土重来,卡西奥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2分钟,哈吉边路助攻,斜传禁区内的内托,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25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开到后点,宗磊出击将球拿到。第27分钟,徐洋左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被伊斯梅洛夫解围出来。第30分钟,卡通戈带球一路狂奔进入禁区后直接起脚打门,宗磊侧扑将球挡出。紧接着,黄希扬角球开到中路,长春防守球员失位,赵鹏面对近在咫尺的皮球没能起脚,河南建业队错失良机。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双方在场上也更加放的开。第34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笑飞传中,皮球被赵鹏解围出来。紧接着,张文钊对哈吉犯规,在哈吉倒地的时候张文钊踢到了哈吉的头部,后者头部受伤随即后脑和半边脸被鲜血沾染。而张文钊也被出示黄牌警告。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哈吉头部缠上绷带回到场上继续战斗。第40分钟,张力外围直接打门,皮球偏出门柱。紧接着河南建业队卷土重来,徐洋带球突破,皮球被吕建军解围出来。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的时候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易边再战,第47分钟,吕建军斜传禁区,卡西奥门前头球大力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0分钟,内托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1分钟,长春亚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刘卫东边路迅速突破后横敲中路,马克后插上推射破门,比分变为0-1。第56分钟,哈吉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长春亚泰队卷土重来,莫斯圭拉门前迎球放了高射炮。第60分钟,河南建业队反击,哈吉左路迅速带球突至底线后传中,卡通戈后点插上头球将球碰进网窝,比分变为1-1。

  随着河南建业队将比分扳平,双方在场上逐渐展开了对攻之势。第63分钟,长春亚泰队打出快速反击,张文钊迅速突破后传中,张璐抢在门线上将球解围出来立下大功。第67分钟,河南建业队率先换人,王嘉楠出场出场换下黄希扬。紧接着,河南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力任意球开到后点,宗磊将球率先得到。第71分钟,张文钊中路挑传,莫斯圭拉倚住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刘卫东被杜震宇换下。第74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杜震宇开出战术任意球,可惜裴帅的射门偏出门柱。一分钟后,徐洋左路传到禁区内,防守球员抢在内托之前将球顶出来。

  第77分钟,威尔顿出场换下马克,长春亚泰队意图加强进攻。一分钟后,河南建业队打出快速反击,陆峰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85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哈吉中路头球传给内托,内托头球蹭给卡通戈,后者直接凌空顺势用脚一垫破门,帮助河南建业队反超比分,比分变为2-1。第87分钟,乔巍出场换下张力。紧接着,张文钊禁区内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90分钟,威尔顿禁区内的射门稍稍偏出。补时第一分钟,内托犯规再次吃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队迎来了联赛两连胜。(搜狐体育 王辉)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4-赵鹏、15-顾操、8-张璐、5-哈吉;27-张力(87’23-乔巍)、14-黄希扬(67’28-王嘉楠)、18-徐洋、35-陆峰、11-卡通戈;9-内托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6-裴帅、5-卡西奥;6-王栋、23-张笑飞、21-刘卫东(71’8-杜震宇)、11-张文钊;40-莫斯圭拉、10-马克(77’9-威尔顿)

  黄牌:第35分钟 张文钊(长春亚泰) 第50、91分钟 9-内托(河南建业)

  红牌:91分钟 9-内托(河南建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