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或搞双主帅架空铁帅 聘意语翻译佐证邀里皮

2012年04月07日18:0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自接手恒大主帅,韩国人李章洙就坐在了火山口上。没办法,带着一支每年几个亿投入的俱乐部,如果你没法赢球,下课就只是时间问题。而如今,这个问题就摆到了李章洙面前。

  前天,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爆出意大利名帅里皮已接受恒大邀请将出任恒大主帅一职的消息。不过,里皮并不会完全取代李章洙,《晚邮报》称恒大要搞双主帅:里皮带队征战中超和亚冠,而李章洙带队打足协杯。不过很显然,从赛事的分量不难判断,里皮是要"架空"李章洙。

  里皮年薪1000万欧元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银狐”里皮已亲口证实将成为广州恒大队的主帅,恒大为里皮提供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据悉,里皮目前尚未与恒大完成签约,但将在几个星期内完成正式签约。

  消息一出,在意大利国内立刻引起震动。但随后,里皮否认了此消息。他说:“执教恒大目前看来不可能,我和他们没有过接触。”但意大利媒体对此显然有他们的理解。《晚邮报》就表示,这可能是恒大和里皮在宣布这爆炸性新闻前的一种技术性默契。双方心照不宣但却都不主动向媒体和公众推进。

  意语翻译火速到位

  里皮将要签约恒大?这消息有点儿靠谱。最近,恒大发生了与此相关的两件事。第一是恒大在3月份突然聘请了一位意大利语翻译,第二则是在此次恒大前往日本打客场的全过程中,始终有一个神秘的意大利人跟着,据悉此人正是里皮的助手。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的团队十多天前就到过广州和恒大高层接触。如此看来,恒大俱乐部的两个新动作就可以理解了。因为和里皮的谈判有所进展,才会火速聘请了意大利语翻译,同时邀请里皮的助手跟队了解情况。

  恒大要实行双主帅

  意大利《晚邮报》还对广州恒大进行了介绍:“广州恒大的老板是中国的亿万富翁许家印,在猛烈追求了几个月之后,里皮终于难挡诱惑接受了许家印的邀请。恒大集团拥有4.8亿欧元的资产,他们此前已经购买了诸多强援,包括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孔卡、圣保罗的穆里奇以及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克莱奥。此外,中国第一位参加欧冠联赛的球员孙祥也在阵中。”

  该媒体爆出的一个谈判细节也很引人注目,那就是恒大希望里皮能和李章洙共存,两位主教练的分工很明确:里皮带队征战中超和亚冠,而李章洙带队打足协杯。虽然一队实行“双主帅”并不鲜见,但恒大会否这样做,恐怕值得怀疑。

  李章洙现在很上火

  里皮要来,李章洙又怎么能平静得下来呢?这几天,他破天荒地不断接受媒体采访,同时开始公开抱怨手下的几个大牌不听话。铁帅的如此反应,或许也正从一个侧面昭示着变化的即将到来。

  “我看了几场比赛的录像,有些球员本来应该在这个位置上,但是他非要做一些超出自己本身的,非要搞一些华丽的表演。这样的球员一个队中有一个就很头疼了,要是有三四个整个阵容就乱了。”李章洙说,“在去日本前,我当着全队批评了孔卡、克莱奥和穆里奇。他们不要以为赢了全北现代5:1就尾巴翘上天了。” 本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