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五场10球火力可PK恒大 双星背后两将更威猛

2012年04月07日1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中,辽宁宏运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凭借上半场杨旭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青岛中能队。辽宁队在本场比赛中,除了进球的杨旭外,两名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和维拉特科表现也很出色,他俩的发挥让球队的进攻不再仅仅依赖杨旭和于汉超两名国脚,变得更加有层次感。

  本场比赛开场阶段辽宁队就让我们见识到了其强大的攻击力,第10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球到门前,青岛门将刘震理出现失误,跟进的杨旭拍马赶到头球攻门建功,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这一进球使得辽宁队本赛季联赛前五轮场场都有进球收获。其实,如果算上上赛季的比赛,辽宁队已经连续11场比赛都有进球,而且在这11场比赛中攻入了19球,其在中超的强大攻击力可见一斑。

  在随后的比赛中,辽宁队几乎将青岛队压制在半场内进行围攻,特别是辽宁队锋线组合杨旭和特里夫诺维奇,屡屡获得破门良机。下半场,特里夫诺维奇曾有一次从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吊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本赛季辽宁队引进的前锋特里夫诺维奇非常成功,他在联赛前五轮已经取得了2个进球,并且有一场被评为最佳球员。

  作为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的最佳射手,特里夫诺维奇除了自身出色的射门得分的能力外,和前场队友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特别是和锋线搭档杨旭的配合,他经常为杨旭制造得分机会。第26分钟,辽宁队特里夫诺维奇带球突入进球,横传给杨旭,后者禁区弧顶处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局。

  本赛季除了特里夫诺维奇,辽宁队引进的另一名前场外援,马其顿国脚维拉特科表现也十分出色。他在联赛前五轮已经取得了一场最佳球员、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的成绩。本场比赛,维拉特科的表现也不错,特别是在辽宁队的另一名国脚于汉超上半场因伤被换下场后,维拉特科接管了球队中场的组织重任,很好的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同时,他还多次利用突破为球队制造任意球机会。第61分钟,维拉特科在禁区边沿被放倒,辽宁队开出任意球,特里夫诺维奇腾空脚后跟射门,球高出了横梁。

  本赛季辽宁队在引进了这两名进攻能力超强的外援后,不仅帮助球队解决了在进攻中过于依赖国脚双子星杨旭和于汉超的问题,而且还有效的增加了辽宁队的进攻模式。特里夫诺维奇和维拉特科两人让辽宁队在进攻中更有层次感,从地面配合到空中接力,从边路突破到中路渗透,从短传配合到长短结合,都打得得心应手,球队在进攻中已经俨然可以和中超进攻最强者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相媲美。(搜狐体育 杨希熙)

  辽足4大将前5轮数据统计:

  杨旭-18号-前锋-首发:4;进球:3;助攻:0;最佳:2

  特里夫诺维奇-14号-前锋-首发:3;进球:2;助攻:1;最佳:1

  维拉特科-10号-中场-首发:5;进球:1;助攻:2;最佳:0

  于汉超-20号-中场-首发:5;进球:1;助攻:1;最佳: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