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喆自嘲热身超时 为转移目标戏称发型没有弄好

2012年04月07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7日淄博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2012年体操世界杯淄博站比赛正式打响,在下午结束的男子双杠预赛之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冯喆一套动作得到了15.500分,这样他也凭借这个得分晋级明天下午进行的该项目决赛。

  冯喆是2010年鹿特丹世锦赛男子双杠冠军,不过去年日本东京世锦赛上他出现失误,未能拿到奖牌。今天算是冯喆在世锦赛失败之后第一个正式比赛,可能是久疏战阵的缘故吧,今天上场之后他似乎有些紧张,热身准备的时间超时,被裁判扣了0.3分。这个扣分有些意外,根据规定每个运动员只能有30秒钟的热身时间,冯喆意识到超时时已经来不及了,甚至连看台上观战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走下场询问发生了什么情况。

  好在冯喆并没有受到这一意外的影响,杠上动作也完成的非常流畅,裁判打出了15.500的高分,在被扣去0.3分的前提下,冯喆的得分依然位居所有选手之首。赛后冯喆一脸轻松,显然预赛排名第一的成绩给了他不少自信,“说实话这么久没有比赛了,我感觉自己都有点找不到自己了。好在今天比赛完成的还不错,让我稍微重拾信心,我又找回以前的小胖了。”

  有媒体问到了那次热身超时,冯喆坦承是一次比较严重的失误,他开玩笑表示自己在赛后还想转移视线,“当时大屏幕出现我的样子,我还说自己发型没有弄好,那是我想转移目标,因为准备活动超时被扣了0.3分,好在是世界杯分站赛,要是是世锦赛的话,就算是一个重大失误,不是一个可以掩盖过去的。”

  毫无疑问,去年世锦赛双杠决赛的意外失误,给了冯喆比较大的打击,在那次失利之后,冯喆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心里一直存在一个坎,而今天他算是迈过了这道坎,“应该算是我跟王导(王红卫教练)一起度过了,他带着我一起度过这道坎,确实要感谢王导,今天的比赛他比我都着急,确实听不容易。”冯喆赛后由衷地感谢了自己的主管教练。

  冯喆坦言去年世锦赛失利之后,自己也认识到训练之中存在一些问题,导致自己在大赛时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冬训期间,经过和教练的沟通,已经通过对动作的重新编排,现在已经更加稳定了。冯喆表示,他把去年世锦赛双杠失误的那个动作,特意挪到了成套动作的靠前部分,这样能够保证全套动作更保险地完成。“目前我这套动作的难度没有变化,只是说比以前更加稳定了,还是以7.0的难度为主。”

相关新闻:

·黄秋爽四次遭遇配乐尴尬 晋级决赛自言仍有欠缺
·陈一冰吊环预赛屈居第二 赛时肌肉疼痛咬破嘴唇
·杨威成功转型督阵程菲 预言伦敦中国五大夺金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