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奇兵雷纳尔多早有布署 满意拿一分

2012年04月07日1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7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依靠外援雷纳尔多下半场一脚刁钻的射门1-1逼平主队武汉卓尔队。如愿客场拿到一分。

  赛前预计比赛艰巨结果满意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广东日之泉队代理主教练曹阳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打武汉队,赛前我就讲过,比赛会非常困难和艰巨,事实上比赛的过程也认证了我说的这一点。在比赛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特别是比分一直落后,能扳回来。体现了我们这一周的训练效果,我们做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准备工作。武汉队的内外援更换情况,我们是了如指掌的。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多次机会,但把握能力上有所欠缺,在这方面我们仍需要提高。通过我接手后的这两场比赛,更加坚定了球队冲超的信心。

  我接手球队两周时间,发现球队在之前的准备期很不理想,俱乐部坚决炒掉上任主教练是非常正确的。球队准备期不足的情况,我已经跟球队说了,需要我们一天一天的努力弥补回来。需要我们一场一场的拼,就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只有这样子做,我们才能取得和完成俱乐部制定的冲超目标。

  前场人员即将变动部分队员仍需提高

  在被问到本场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确只打入一球时,曹阳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我们会调整目前球队前场的人员。通过人员的变化,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当然队中目前的很多球员就是个人提高的问题了,以前球队有卢琳在例如今天的一些传中球,肯定是能把握住并解决问题的。现在边前锋阿瓦尔和谭宾凉需要迅速提高。

  搜狐体育记者问到球队前锋丛天豪伤势如何何时可以复出时,曹阳深沉的说:“他的情况还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奇兵雷纳尔多出场时间早有布署

  在谈到今天的进球功臣雷纳尔多的上场时间是战术安排还是对场上球员不满时,曹阳很淡定的说:“雷纳尔多这个球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但他到队时间晚,之前训练不是很系统,根据他目前还适合打满90分钟的情况,赛前就计划让他打最后30分钟。今天因为场面的情况,这个调整比预计的还提前了不少时间。这都是我们赛前早早布署好的。(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