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不满松江球场草皮 称回主场或许能连赢球

2012年04月07日19:09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4月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1:1战平沈阳沈北队,在前4轮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赛后,两队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由于下半场比赛两队多次发生口角,甚至险些发生冲突。因此,赛后当沈阳沈北队主教练阿里汉走入新闻发布厅时,神色并不轻松,甚至表现出了明显的不满。在收敛了自己的情绪后,阿里汉首先发言,“很高兴,对方能够派人坐在这里(指松江队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教练员),这至少可以显示双方的友谊。”

  接下来,阿里汉开始自顾自地发牢骚,“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主队给我们安排的时间有些问题,比规定的时间少了10分钟,对我们的备战有了一定的影响。”谈到本场比赛,阿里汉表示,“这个球场真的很漂亮,但是场地却很差,这样的场地状况,让场上的队员都拼得比较凶狠,让裁判很困难控制比赛。比赛中,我看到了一些不属于正常足球比赛的东西,关于本场比赛没有更多可说的。我们通过自己的拼搏,拿到了一分。我们喜欢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但是这样的场却让我们地无法做到。”

  随后,松江队助理教练于超发言,他说,“感谢两支球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我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教练组很满意。”

  关于阿里汉提出的场地问题,于超表示,“阿里汉先生提到的场地问题,我们确实还在进步当中。我们的队伍一直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在认真完成比赛。另外,我还要特别感谢来到现场的天津球迷。”

  谈到外援何塞,阿里汉表示,“何塞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他在前场拼的很凶,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由于场地问题,我们很多时候只能打高球,这让他很为难。”

  有记者提问,请阿里汉点评李星灿、范柏群等沈北队中的前泰达球员,阿里汉说,“不管从哪个队来的,我们都是一个新的球队。都会为这个新的俱乐部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又平了,沈北队目前前4轮的成绩仅为2平2负,有记者表示,这是不是和阿里汉刚到泰达的时候很相似,阿里汉表示,“我想说一些东西,前3轮比赛,一共进行了24场比赛,其中15场是主队获胜,5场主队战平,4场客队获胜。所有连续打客场的球队,都是只拿了一分。目前中甲联赛的制度,是个‘很好的问题’。不过换个角度来说,我们客场连续不胜,但是如果回到主场,说不定也能连续赢球。”(记者刘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