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球迷围攻裁判讨要三分 熊倪亲出面化解冲突

2012年04月07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秋生

视频-中甲争议球引球迷不满 裁判监督出面化解


  2012年中甲第四轮湖南湘涛浏阳河队连续第四轮坐镇中南大学新体育场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然而当值主裁胡雅东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特别是比赛即将结束时的一次判罚,不仅直接扼杀了湘涛队到手的三分,也激起了现场近万名球迷的强烈不满。

  赛后,现场球迷愤怒地将各种可以扔出去的“武器”雨点般地砸向裁判,并且迅速从看台上走下来包围了体育场大门。球迷们高喊“还我三分”的口号,同时拍打玻璃,并将裁判围在休息室里长达半小时未能出来。而北京八喜队也只得无奈地在场地上休息等待局势的稳定……

  本场比赛,长沙的天气非常好,加上湘涛已经取得三连胜,因此有近万名球迷涌入现场,希望能够见证湘涛在主场的四连胜。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奥运冠军熊倪,也专程督战完在山东济南进行的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后赶回长沙,并亲自来到现场为湘涛队加油助威。而比赛开始后,双方就踢得火药味较浓。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本赛季刚刚完成自由转会的原陕西人和队球员曹驩,因为一次在中圈附近的犯规放倒北京八喜球员李军,吃到主裁胡雅东掏出的黄牌后,场上双方的火药味就更加浓烈起来。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第四官员打出补时补时4分钟的牌子。善于在主场绝杀对手的湖南湘涛队,在全场近万名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果然发动了非常猛烈的攻击。战至全场补时第3分钟时,本赛季从北京国安队转会而来的8号路姜,以其非常老到的经验,得球后从右边路突破并获得任意球,路姜在与29号队长代钦华商量后了一会儿战术配合后,决定由代钦华主罚任意球。没想到,代钦华在调整步伐准备主罚时,却脚底打滑未能调整好步伐,不得不将皮球“随意”地磕入禁区,但就是这么一个意想不到的动作,已经杀到小禁区边缘的外援卡多索拿到了皮球,只见他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北京八喜防守球员身上弹入网内,现场球迷和湘涛球员开始庆祝这一绝杀进球……

  没想到,几乎在皮球弹入网内时,主裁胡雅东却吹响了哨声,并示意“鸣哨在先,比赛结束,进球无效”。然而这一判罚马上引起湘涛教练席及球员和广大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湘涛教练组和替补席球员迅速进入场内,希望能够与胡雅东讨个说法。而这时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的熊倪,刚与身边的一位朋友击掌庆祝球队又一次完成绝杀,却没想到裁判竟然判罚进球无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现场球迷的“还我三分”的口号,也让熊倪非常愤怒……

  在胡雅东示意比赛结束近十分钟后,湖南省足协几位官员想尽办法将胡雅东通过旁门送入客队球员休息室,而现场近万名球迷却马上走到看台下来,并围绕在体育场大门口讨要说法。现场警察则迅速关闭体育场所有大门,防止球迷进场围追胡雅东……

  在看到近万名球迷不依不饶地围堵在球场大门外讨要说法,已经从主席台上走下来的熊倪,这时候走到球迷中来,高喊大家“克制”,“不要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来”……而听到熊倪的说法,一位在长沙有“喇叭哥”之称的湘涛死忠球迷几乎流下泪来,“凭什么,凭什么抢走我们的3分……”

  或许正是熊倪的讲话,最终湘涛球迷逐渐散去,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散。

  据悉,针对裁判的本场判罚,湘涛俱乐部已经准备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吹我们进球无效可以,但世界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名足球裁判员在进球的同时鸣哨比赛结束的,这完全让人想不通。”一位湘涛俱乐部高层赛后表示。而据来自湖南省足协的消息显示:胡雅东和他的助理裁判们,已经在省足协的保护下离开体育场。“裁判们并没有受到身体伤害。”一位湖南省足协官员在比赛结束两小时后向记者表示。(搜狐体育 李秋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