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诗雯横扫韩国老将 与武杨会师乒球亚洲杯决赛

2012年04月07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4月7日,2012年乒乓球亚洲杯进入半决赛的争夺阶段。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4-0(13-11、11-6、11-8、11-4)轻取韩国选手唐汭序,晋级女单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武杨4-1(16-14、11-4、9-11、11-5、11-4)战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与刘诗雯会师第25届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许昕4-1(11-5、11-8、12-14、11-7、11-3)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晋级亚洲杯男单决赛。

  刘诗雯(中国)4-0 唐汭序(韩国)

  在首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在首局比赛中,战术清楚,发球抢攻的第一板都在进攻唐纳序的中间反手位,这样的战术也让刘诗雯在开局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唐汭序作为“海外乒团”也非常熟悉中国队员的打法,一直紧咬场上的比分。最终,刘诗雯抓住关键机会,首局比赛,刘诗雯以13-11收获胜利。

  第二局比赛,刘诗雯继续坚定自己战术的执行,由于实力占优,刘诗雯对于比赛的控制非常有效,韩国选手唐汭序则一直跟着刘诗雯的节奏在走,最终,刘诗雯技高一筹以11-6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延续了前两局比赛的良好手感,但是刘诗雯急于在前三板得分的心理,让她在比赛中出现急躁,出现了一些失误,韩国选手唐汭序则趁机将比分咬住,10-7获得赛点之后,刘诗雯发球失误,没有过网,但是唐汭序没有抓住机会,随后回球出界,以8-11的比分送出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刘诗雯虽然开局不利,但是随后的比赛,刘诗雯实力完全占优,以11-4的大比分分差取得胜利。至此,刘诗雯以4-0的比分战胜韩国选手唐汭序,晋级2012年乒乓球亚洲杯的女单决赛。

  武杨(中国) 4-1 李佳薇(新加坡)

  在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削球手武杨对阵新加坡队的攻手李佳薇,在一攻一守这一矛和盾的较量中,比赛很有看点。

  首局比赛,武杨的削球打法让李佳薇很不适应,武杨找到机会以16-14收获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李佳薇一直找不到武杨的防守破绽,进攻受限,以4-11再输一局。

  第三局比赛,李佳薇在战术的执行上做出改变和调整,虽然在比赛中断打法有些保守,但教练周树森很有经验,叫暂停布置战术,李佳薇以11-9扳回一局。

  随后的两局比赛,李佳薇依旧对武杨的削球打法毫无办法,两局比赛以5-11和4-11脆败,最终,武杨以4-1的比分战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与刘诗雯会师第25届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

  许昕(中国) 4-1 江天一(中国香港)

  首局比赛,许昕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以11-5率先获胜一局。第二局比赛,许昕延续了首局比赛的良好手感,随即以11-8收获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比赛,许昕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有所松懈,被江天一抓住机会,以14-12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许昕迅速调整状态,以11-7和11-3收获第四和第五局的胜利,并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晋级亚洲杯男单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亚洲杯-王励勤爆冷刘诗雯复仇 许昕武杨晋级4强
·亚洲杯-国乒四将三连胜携手进8强 刘诗雯演逆转
·亚洲杯许昕3-0横扫日本选手 王励勤3-1胜韩新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