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破门被闪电扳平 绿城1-1申花 组图 

2012年04月07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4月7日19:35,2012年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开战,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队。上半时第9分钟,阿内尔卡率先破门,一分钟之内又被绿城外援前锋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各取1分。

  作为长三角的德比对手,两队历史恩怨颇多,今朝相逢,前4轮同积4分的双方都渴望用一场胜利解愁。绿城4轮比赛只进1球,是目前中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锋无力”让主帅冈田武史相当头疼。申花队中虽然有阿内尔卡这个中超最大牌外援,但是一个阿内尔卡也不能让申花队脱胎换骨,蒂加纳仍在试验阵容。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杭州绿城2胜6平2负难分高下。杭州队此前5个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申花今晚能否打破客场不胜魔咒呢?

  比赛刚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第1分钟,杜威在中场争抢头球时就与乔尔撞在一起,不过都无大碍。第3分钟,巴力又和于涛发生小摩擦。弟5分钟,绿城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一脚远射偏出门框。第7分钟,郑凯木左路大范围转移到右侧,马里奥大禁区右侧一脚远射被姜波奋力扑出。第9分钟,乔尔右路突破进禁区后,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阿内尔卡后排插上停球后扫射破门,申花队1-0领先;一分钟后,雷纳尔迪尼奥中路接到队友巴力横传,外脚背蹭射破门,双方战成1-1。

  绿城扳平比分后气势大振。第14分钟,汪嵩禁区前得球回敲,丁东浩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框。第17分钟,唐家庶右路直塞,刘斌高速突破进禁区球被破坏出底线,绿城队角球没有威胁。第22分钟,申花队前场断球,乔尔右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曹赟定插上铲射又被姜波奋力扑出。第25分钟,绿城队反击,汪嵩外脚背直塞,巴力反越位后形成单刀射门,王大雷用身体挡了下后,回防的吴曦将球踢出底线。第29分钟,范晓冬左路插上一脚远射偏出。

  第31分钟,阿内尔卡中路得球分到左路,冯仁亮突破时被刘斌卡住了位置,球出了底线。第34分钟,杜威后场长传右路,王林抢在刘斌之前将球控制。第40分钟,汪嵩中前场拿球被莫伊塞斯从身后推倒,绿城队距门25米左右任意球,汪嵩主罚打在人墙上。此后,范晓冬与马里奥对脚后痛苦倒地。第43分钟,申花队马里奥从右路起球到小禁区左侧,阿内尔卡得球吊射远角高出横梁。补时阶段,范晓冬前插左路传中,王林头球解围不远,雷纳尔迪尼奥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刚一开场,郑科伟挑传申花后卫身后,巴力被吹了越位在先。第48分钟,冯仁亮与阿内尔卡配合失误,绿城队反击,吴曦在中场从身后踢到了雷纳尔迪尼奥,主裁判果断给了吴曦一张黄牌。第53分钟,申花队率先换人,姜坤换下冯仁亮。第54分钟,巴力左路突破后传中,后点包抄到位的雷纳尔迪尼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抽射竟然打高,绿城队错过一次破门良机。第57分钟,绿城队断球反击,巴力右路下底传中到门前,莫伊塞斯用一个近似倒钩的高难度动作解围成功。2分钟后,绿城队进攻卷土重来,郑科伟一脚远射打高。

  第61分钟,绿城队快速反击,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前一脚射门偏得离谱,本次防守中飞铲丁东浩的马里奥被补吹了黄牌。第65分钟,申花队王林要快发后场任意球时与刘斌发生小争执,不过主裁判并未掏牌。第69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斜传禁区右侧,马里奥在小禁区前将球再次传到禁区左路,姜坤头球顶出一记弧线飞进网窝,可惜裁判吹了阿内尔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场上比分还是1-1。第75分钟,绿城队反击,前场短传配后之后,唐家庶一脚远射打高了。

  第77分钟,阿内尔卡中路横传右路带开防守,吴曦拿球从容传中,乔尔点球点头球攻门,姜波鱼跃将球没收,扑救非常漂亮。此后,绿城队用吴航换下雷纳尔迪尼奥。第82分钟阿内尔卡前场断掉吴航的球发动反击,乔尔一脚射门被绿城后卫解围。第84分钟,阿内尔卡中场接球反击,唐家庶身后蹬踏阿内尔卡被出示黄牌。第86分钟,乔尔抢球时故意用膝盖顶了杜威大腿一下,主裁判只是口头警告。此后范凌江前场直塞,阿内尔卡隔着对方捅传,乔尔被吹了越位。此后绿城队一次换了两名球员加强进攻。补时阶段,绿城队右路起球,杨子头球吊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错过了绝杀机会。补时3分钟后,双方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陈默今)

  黄牌——绿城:唐家庶;申花:吴曦、马里奥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5-1):29-姜波;2-丁东浩(88’14-冯刚)、5-杜威、6-石柯、24-刘斌;16-范晓冬、33-汪嵩、18-郑科伟、19-唐家庶、20-巴力(88’17-杨子);10-雷纳尔迪尼奥(79’25-吴航)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3-莫伊塞斯、4-王林、20-吴曦、6-于涛;7-冯仁亮(53’10-姜坤)、19-郑凯木、25-马里奥、28-曹赟定(76’17-范凌江);39-阿内尔卡、29-乔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