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前提杀气立现 法国老枪成申花最大威胁

2012年04月07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上,杭州黄龙体育场,中超联赛第五轮,上海申花队做客挑战杭州绿城上演长三角德比大战。比赛中,两位知名洋帅冈田武史与蒂加纳明争暗斗,两队均由外援前锋收获进球,最终两队1-1言和继续不胜。法国老枪阿内尔卡首发打满全场,重新回到锋线上之后,阿卡利用娴熟的门前射术收获了自己的中超第二球,显然距离球门更近,法国火枪手才更有威胁。

  申花上一轮在主场不敌恒大,绿城则是在客场负于领头羊广州富力,上轮比赛都遭遇失利的两只焦点球队此役上演遭遇战。冈田武史与蒂加纳纷纷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日本名帅仅仅使用了雷纳尔吉尼奥一位外援,给了更多本土年轻人机会,而蒂加纳则同样变阵,波西奇顶替了曼塞,曹赟定和冯仁亮同时首发登场。最大的变化则是阿内尔卡的位置,再度前提与乔尔格里菲斯组成双前锋,而不是前两场比赛的前腰位置。

  此前在工体对战北京国安时,阿内尔卡在自己的中超首秀当中与乔尔搭档锋线,比赛中收获了自己中超联赛的处子球,不过随后的比赛中,蒂加纳改变策略,将阿内尔卡的位置后移,让曼塞与乔尔搭档前锋线,阿内尔卡的位置后移到了中场成为前腰,或者中场的自由组织者,不过在与富力、恒大的比赛中,位置后移的的法国人显然不太适应,在中场慢慢悠悠并没有多少威胁,显得与比赛不在一个节奏,尤其是主场负于恒大一战,阿卡备受质疑。

  在黄龙,蒂加纳终于明白了老乡的苦恼,阿卡的位置终于回到了锋线上,这一改变显然令阿内尔卡更好的找到了比赛节奏。比赛开场还不到10分钟,阿卡与乔尔的搭档便为申花收获了进球,反击当中乔尔拉边吸引多人防守之后送出横敲,阿内尔卡快速插上接应禁区内倒地扫射破门,收获了自己的中超联赛第二个进球,虽然随后很快雷纳尔吉尼奥就为绿城追平了比分,但是阿卡的作用明显是有进步,至少不再是在场上虚度了。

  比赛第43分钟,马里奥-波西奇右路传中,后点阿内尔卡高速跟进,在角度非常小的情况下,右脚外脚背吊射,皮球将将高出门楣。易边再战,位置逐渐开始又被回撤的阿内尔卡一度因为球队没有机会而有些消极。第69分钟,波西奇右路传中姜坤甩头破网,不过阿内尔卡的前插干扰到了门将,而法国老枪位置越位,因此被吹无效,这个球略有争议。随后阿内尔卡回撤接应,一脚直塞很有威胁,可惜乔尔位置不佳。76分钟,阿卡前场横向奔袭给吴曦拉开了攻门机会顶高。

  后15分钟阿卡的位置后移到了中场,一度回到中圈拿球,79分钟送出直塞太大,82分钟中场抢断成功不过传球威胁不大,84分钟制造唐佳庶的黄牌,87分钟阿卡反击中将球捅给了插上的乔尔,后者越位,此后再无威胁,再次印证了阿内尔卡更应该靠近对手球门而不应该回撤自损能力。此役收获自己中超联赛四场比赛以来的第二个进球,职业生涯更多的时候司职中锋或者边锋的阿内尔卡显然需要距离球门更近一些。(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