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双中锋造点破门 米兰89分遭绝杀1-2紫百合

2012年04月07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视频-伊布点射阿毛里绝杀 AC米兰1-2紫百合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米兰曾经由伊布利用点球机会首开纪录,但是在下半场风云突变,约维蒂奇在第47分钟将比分扳平,随后他又助攻替补登场的阿毛里完成绝杀。在比赛第84分钟,因心脏手术缺阵达160天的卡萨诺神奇替补登场。在意外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尤文2分,这也意味着他们丢掉了争冠主动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3次交锋,红黑军团67胜39平37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对紫百合的战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44胜19平8负。佛罗伦萨最后一次击败米兰还是在“电话门”之前的2005/06赛季,至于紫百合最后一次攻克圣西罗,则是2000/01赛季第31轮,距今已11年。

  本场比赛米兰依然有多达11名球员因伤缺阵,在锋线上马克西-洛佩斯取代罗比尼奥同伊布搭档,而在他们身后的则是埃马努尔森。后防线上,博内拉取代受伤的内斯塔同梅克斯搭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为心脏问题接受手术的卡萨诺时隔160天后终于重新坐上替补席。

  第4分钟,约维蒂奇在禁区右路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划过远门柱偏出。第7分钟,安布罗西尼和帕斯夸尔发生争执,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双方分别亮出黄牌。第9分钟,哈尔贾禁区外围远射高出。第11分钟,博内拉阻挡约维蒂奇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伊布任意球打门被博鲁茨扑出,随后蒙塔里近在咫尺的补射偏出。

  第24分钟,贝赫拉米远射偏出。第26分钟,伊布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第30分钟,伊布左路传中,马克西-洛佩斯在禁区内被纳斯塔西奇拉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随后伊布主罚点球轻松骗过门将博努茨将皮球送入左下角,米兰取得1-0的领先。(进球视频

  第33分钟,约维蒂奇为佛罗伦萨赢得任意球机会,拉贾季奇主罚的皮球被阿比亚蒂倒地封堵。第39分钟,伊布妙传给无人盯防的马克西-洛佩斯,洛佩斯停球后一脚劲射,皮球砸到门柱上弹出。第40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弧顶射门偏出。第45分钟,伊布射门高出。上半场米兰凭借着伊布的点球破门暂时以1-0领先。

  第47分钟,约维蒂奇接到德西尔维斯特里直塞后反越位成功,随后突然禁区后面对阿比亚蒂的封堵轻松起右脚推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后窜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1。(进球视频

  第50分钟,佛罗伦萨禁区内一片混战,马克西-洛佩斯将球分给插上的阿巴特,不过后者打门被佛罗伦萨后卫封堵。第52分钟,马克西-洛佩斯传中,伊布回做,埃马努尔森射门被封堵。随后阿奎拉尼换下安布罗西尼。第54分钟,佛罗伦萨形成前场3打2的机会,约维蒂奇射门被阿比亚蒂直接得到。

  第57分钟,阿奎拉尼远射偏出。第61分钟,埃马努尔森被罗比尼奥换下。第65分钟伊布交叉腿传中,蒙塔里回做,马克西-洛佩斯打空门得手,可惜在蒙塔里接球前皮球已经出了底线。第6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在右路长途奔袭后传中,约维蒂奇打门被阿比亚蒂封出。第69分钟,伊布传中,马克西-洛佩斯门前5米处打门被博鲁茨拿腿挡出!

  第79分钟,阿奎拉尼禁区线上打门打到纳斯塔西奇身上。第81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内打门被博鲁茨直接得到。随后,阿奎拉尼中场背后放倒贝赫拉米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阿莱格里用大病初愈的卡萨诺换下赞布罗塔继续加强进攻,圣西罗球场一片欢呼。

  第85分钟,伊布头球偏出。第88分钟,蒙塔里超远距离吊门被博鲁茨直接得到。第89分钟,梅克斯将球直接停给替补出场的阿毛里,阿毛里同约维蒂奇做2过1配合后在禁区内射门将比分扮成2-1,米兰在主场惨遭逆转。(进球视频 补时第1分钟,主裁判向拖延时间的博努茨出示黄牌。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5-梅克斯、19-赞布罗塔(99-卡萨诺,第84分钟)/22-诺切里诺、23-安布罗西尼(18-阿奎拉尼,第52分钟)、14-蒙塔里/28-埃马努尔森(70-罗比尼奥,第61分钟)/11-伊布拉希莫维奇、21-马克西-洛佩斯

  佛罗伦萨(3-5-2):1-博鲁茨/31-坎波雷塞(19-费利佩,第69分钟)、14-纳塔利、15-纳斯塔西奇/29-德西尔维斯特里、13-哈尔贾(10-奥利维拉,第84分钟)、85-贝赫拉米、21-拉扎里、23-帕斯夸尔/8-约维蒂奇、22-拉贾季奇(11-阿毛里,第77分钟)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