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崔京周石川辽遭淘汰 三位业余球手获晋级

2012年04月07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第76届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比赛结束,总共有63名球手获得了晋级,在赛事历史上晋级人数仅次于1992年那届比赛。在总共97位参赛选手中,94人完成了两轮比赛,有三人退赛。韩国名将崔京周、日本球星石川辽、英格兰人保罗-卡西等球手被淘汰出局,有三位业余球员闯过了晋级线。

  韩国名将崔京周成为了31位被淘汰打包回家的其中一员。“这就是高尔夫比赛,有时候事情进展得会很不顺利。”崔京周赛后道,他星期四在第8号洞过后,打出了三个双柏忌,6个柏忌,仅捉到两只小鸟。“明年重新再来。”

  几位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也出现在了被淘汰选手的名单中,包括麦克-维尔(2003年)、桑迪-莱尔(1988年)和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汤姆-沃森。62岁的沃森今天在第17号洞和第18号洞连吞两个柏忌,让他在今天交出了74杆,总成绩离晋级线差了两杆。

  1997年和1981年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沃森赛后表示,不知道自己还会参加多少届美国大师赛。“我不知道。”沃森说,“这问题问的不错。”

  其实赛事的晋级线差点划到了高于标准杆4杆,因为詹森-杜夫纳和李-维斯特伍德在打到第18号洞的时候,成绩还是低于标准杆6杆。不过结果,杜夫纳在那一洞吞下柏忌,而维斯特伍德打出了一个双柏忌。从中受益的球手包括2008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他周五在完成12个洞过后成绩还是高于标准杆8杆,但在之后6个洞捉到3自小鸟后,压线晋级。

  前世界第一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之前四次参加美国大师赛,没有一次获得晋级。不过本周,凯梅尔终于取得了突破。虽然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很一般,但至少凯梅尔能参加周末的两轮比赛了。“今天我有15次标准杆上果岭。如果你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那还是不太理想的。我得说我有很多机会打出更低的杆数。”凯梅尔说,“很遗憾,但至少我现在能打周末的比赛了。”

  在淘汰阵营中,还有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奥拉查宝、拉里-麦兹。日本球手石川辽获得奥古斯塔邀请参加美国大师赛,结果成绩不尽如人意,打出153杆高于标准杆9杆后也惨遭淘汰。1998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桑迪-莱尔在所有参赛球员中的成绩中排名倒数第一,为164杆高于标准杆20杆。

  几位业余球员成功闯入了周末的比赛,包括凯利-卡拉夫特、松山英树以及帕翠克-坎特利。“我知道自己必须获得晋级。”克拉夫特说,“那也是我为什么保持业余球员身份的原因,来参加这项大赛。现在,我可以打满四轮比赛了,因此结果更理想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