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最贵主帅黄龙PK三分 “最贵”阿内尔卡亮相

2012年04月07日06:42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文 陈熙春/摄

  早报讯 昨晚6点,阿内尔卡站在了黄龙体育中心的草坪上。今晚7点半,浙江球迷将在此一睹这名“中超最大牌外援”的风采。

  其实,在黄龙见识过的超级球星很多,三年前,鲁尼、欧文、吉格斯等名头更响的超级球星都在这里秀过球技,吉格斯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但在中超,法国人的确算是最大的一张牌了。转会费加商业代言,朱骏在他身上砸了一亿人民币,阿内尔卡一人的身价,抵得上绿城全队一个赛季的投入。

  不过,足球是11人的运动。阿内尔卡尚未完全适应中超,主帅蒂加纳又将其放在前腰位置,他打了三场比赛,只攻入一球。而阿内尔卡自己的表现欲望似乎也不够强烈,昨天的训练中,法国人看上去一点都不兴奋,跑动也不积极。

  究竟是王牌还是摆设,阿内尔卡要靠进球和赢球说话。今天他面对的防线将由前国足队长杜威和国青队长石柯组成,金东进因伤缺阵,对绿城影响不小。

  今日之战,也是中超最贵主帅之间的较量,蒂加纳年薪2500万元,冈田武史年薪1500万元,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人均表示要全取3分。

  与此同时,绿城俱乐部昨天还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应恒大的请求,4月13日绿城客场与恒大的比赛被推迟到6月12日进行,理由是为了让恒大能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4月17日主场与柏太阳神的亚冠比赛。

  小编有话说:这年头,在中超混饭吃也不容易,其实阿内尔卡应该给马布里打个电话,向“马政委”请教下生存之道,不然估计用不了多久,这位“中超最大牌外援”就得卷铺盖回家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