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托雷斯助马塔补时绝杀 切尔西2-1距4强2分

2012年04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视频-伊万争议破门马塔绝杀 切尔西2-1维冈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全面开打,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维冈竞技。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主场凭借马塔的绝杀2-1战胜维冈竞技,与排名第三的热刺差距缩小为3分。62分钟,伊万诺维奇为蓝军打破僵局;82分钟,迪亚梅为客队扳平比分;全场补时第3分钟,马塔绝杀帮助切尔西艰难取胜。更多英超动态>>

  双方近14次交锋,切尔西11胜2平1负优势明显。不过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维冈竞技主场1-1逼平切尔西。切尔西在输给曼城,平了热刺之后又迎来一个小高潮,最近取得3连胜。维冈竞技又开始展现出上个赛季末保级的拼命劲头,最近两轮连续战胜利物浦和斯托克城。

  开场2分钟,阿尔卡拉兹传中,马洛尼禁区外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第6分钟,麦卡锡边路摆脱之后分球,迪桑托得球不做调整右脚抽射被卡希尔挡出。第19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被解围,卡希尔禁区外得球大力轰门,皮球被维冈门将奋力扑出。第22分钟,莫塞中场加速突破被埃辛放倒,主裁判向埃辛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波塞如离门30米外抽射被切赫得到。第24分钟,莫塞禁区外低射被切赫得到。

  第28分钟,维冈竞技左路角球给到门前,波伊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1分钟,德罗巴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8分钟,切尔西错失破门良机,德罗巴与马塔禁区前撞墙式配合,马塔形成突破,在小禁区位置扣过防守队员推射被门将挡出,德罗巴头球补射,皮球再次被维冈后卫解围。不是阶段,马塔与马卢达配合,马卢达传中,德罗巴门前头球攻门被哈布斯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与维冈竞技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3分钟,马卢达中场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切尔西连续围攻,梅雷莱斯禁区外抽射被挡,马塔禁区前挑传,德罗巴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哈布斯挡出。第57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59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托雷斯换下马卢达。第61分钟,马隆尼后场踢倒伊万诺维奇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2分钟,切尔西主场打破僵局,马塔任意球给到门前,第一点被解围,梅雷莱斯禁区外斜传门前,伊万诺维奇包抄打门破网,1-0。(进球视频维冈竞技队员对于进球表示十分不满,慢镜头显示,梅雷莱斯传球的瞬间,伊万是处于越位位置。第64分钟,维冈竞技前场快速进攻,莫塞禁区内得球,路易斯和本特兰德先后铲球没有解围,波塞如跟进射空门,皮球被回防的伊万将皮球解围。

  第71分钟,维冈竞技换人调整,沃特森换下波塞如,迪亚梅换下麦克阿瑟。第7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米克尔换下埃辛。第80分钟,维冈换人调整,萨蒙换下迪桑托。第82分钟,维冈竞技扳平比分,迪亚梅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切赫毫无反应。(进球视频1-1,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第2粒远射丢球。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卡卢换下斯图里奇。第86分钟,托雷斯右路传中,卡卢后点无人防守小角度低射偏出。

  补时3分钟,马塔绝杀维冈,德罗巴左路斜传后点,托雷斯凌空抽射击中立柱,马塔跟进补射破网,2-1。(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凭借马塔的绝杀2-1战胜维冈竞技,继续保持对于积分榜前4的追赶。

  切尔西首发名单(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4-大卫-路易斯、34-本特兰德/16-梅雷莱斯、5-埃辛(74’12-米克尔)、10-马塔/23-斯图里奇(84’21-卡卢)、11-德罗巴、15-马卢达(59’9-托雷斯)

  维冈首发名单(4-4-2):26-阿尔哈布斯/3-阿尔卡拉兹、5-卡德维尔、17-波伊斯、31-菲格罗亚/4-麦卡锡、16-麦克阿瑟(71’21-迪亚梅)、22-波塞如(71’8-沃特森)、11-莫塞斯/9-迪桑托(80’18-萨蒙)、10-马隆尼

  (搜狐体育 梁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