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疲劳拖垮米兰 阿毛里:尤文得利我不关心

2012年04月08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面对已经10年无法在圣西罗球场战胜AC米兰的佛罗伦萨,红黑军团却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尤文弃将阿毛里绝杀,也一举将争冠主动权拱手让给尤文。赛后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失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阿莱格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意外的失利,同佛罗伦萨的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被疲惫拖累了,而且我们的进球也太早了。我们有些太过焦躁要赢下比赛,我要求多打短传却不明白为什么球员们总是在长传。输球令我很失望,现在尤文有机会取得领先了,不过接下来还有7场比赛要打。”

  不过阿莱格里并不认为周中输给巴萨的失落情绪依然影响着球队:“说冠军联赛输给巴萨依然影响着我们是不争气的,因为我们早已将其抛在脑后。不过那场比赛确实令我们浪费了太多的体能。我们本应该在下半场表现的更加出色,现在我们必须接受失利,带着更强的决心重新开始。”

  接着阿莱格里又谈到他在本场比赛派出伊布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双中锋组合的原因:“我用马克西-洛佩斯搭档伊布是因为我认为佛罗伦萨会死守,因此我希望能够在进攻中有支点。”在谈到主裁判的判罚时,阿莱格里说:“点球给的有些慷慨,但是随后主裁判在对卡萨诺的那次判罚中却很吝啬的找了回来。最近关于主裁判谈论的太多了,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冷静的接受主裁判的判罚。”

  获得首发机会并制造一粒点球的马克西-洛佩斯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战切沃的比赛了。我们在72小时之后有绝佳机会来扭转局势,再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纠正自己的错误并且抓住机会。门柱?我运气太差了,不过我会继续尝试抓住机会的。今天我们输球了,我们很清楚目前的局势,不过在尤文图斯身上同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点球?后卫拉了我的球衣。每三天都打一场比赛并不轻松,我们控制了比赛,而佛罗伦萨则抓住了仅有的机会。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在比赛第89分钟之后,被尤文图斯租借到佛罗伦萨的阿毛里用自己的处子球间接帮助他的东家斑马军团在意甲争冠中处于主动地位,不过赛后他却表示他根本不关注这次绝杀是否会帮助尤文:“我很高兴,因为在经历了如此艰难的一段时期之后我们总算赢球了,我们必须总是带着这种对胜利的渴望踏上球场。我将进球献给我的妻子。我是否帮了尤文图斯?我根本不关心,我所关心的只是我帮助了佛罗伦萨。我只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3分,其余的我压根不关心。”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