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将帅齐赞对手出色 锋霸表态剩下五轮要全胜

2012年04月08日0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7日21时30分,德甲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在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2-1艰难地击败了奥格斯堡,从而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多特蒙德,赛后双方的将帅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拜仁上下都对奥格斯堡赞不绝口,而奥格斯堡主帅卢胡凯则认为中场休息是比赛的转折点,拜仁在下半场的提速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够在这样一场苦战中取得胜利,我必须要恭喜拜仁的球员们,他们干得不错。”

  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则说:“我们的赛程相当密集,而我知道奥格斯堡并不好对付,他们曾战平了汉诺威96、云达不莱梅和多特蒙德这样的强队,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组织得不错,而比赛的过程也证实了我的看法。上半时我们表现得不够好,没有能够很好地主导比赛,我们表现得过于拖沓,节奏也太慢了。好在经过中场休息之后,我们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现在我们面临三天一场恶战的赛程,而球队很好地适应了这样的节奏,并能不断取得胜利,这让我很满意。”

  伤愈复出的拜仁大将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奥格斯堡队今天踢得非常棒,他们最近几周的比赛都打得相当不错,在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时也能取得积分,正是他们的优异表现让我们的比赛变得非常艰苦,而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第三粒进球迟迟没能到来,使比赛的最后时刻比较紧张,好在最终我们还是拿到计划中的三分。”

  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为拜仁取胜立下头功的戈麦斯说:“我们必须打起精神来,因为没有对手会让你轻松取得胜利,今天奥格斯堡就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而最终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接下来德甲联赛还剩下五轮,比赛会一场比一场艰苦,不过我们的目标是全部赢得胜利。”

  奥格斯堡队经理雷蒂希表示:“比赛的结果相当让人失望,不过我对过程还是相当满意的,我要向球队脱帽致敬,他们今天踢得真不错,表现得很有活力很积极。”

  奥格斯堡主帅卢胡凯也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同时也认为中场休息让拜仁得到了喘息,他说:“比赛刚刚开始就被拜仁得分,接下来的无疑将非常艰难,但是我们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知道没人看好我们,但球员们都非常努力,并将比分追平,而经过了中场休息之后,重新提速的拜仁变得势不可挡,1-2的比分是比较公平的,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今天运气显然不在我们这一边。”

  表现神勇的奥格斯堡门将延奇表示:“刚刚开场就丢让球队陷入被动,却也激发了球员们的斗志,今天球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接下来大家要鼓足这口气,大好后面的比赛。”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