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鑫VS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轮战罢阿尔滨中超垫底 李明:会完成触底反弹

2012年04月08日02:1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输了,河南建业赢了,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阿尔滨成为了中超联赛目前的积分垫底球队。之所以造成这样的局面,关键就是球队的防守不力,李明对于这样的排名并不是很担心,他相信球队的实力,“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还有25轮,我们最后会完成触底反弹的。 ”

  阿尔滨中超倒数第一

  本场比赛之前,大连阿尔滨就面临着极其尴尬的境地,联赛四轮之后,中超全部16支球队,只有阿尔滨队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尤其是上轮联赛河南建业在客场逆转了贵州人和之后,他们的积分也是3分,但势头却有所反弹。本轮联赛,河南建业又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主场击败了长春亚泰。这样,建业队的积分就已经达到了6分,超过了阿尔滨。就在河南建业队取胜之时,阿尔滨还在上海奋战,最终他们客场1:3输给了上海申鑫,在三连平之后终于吃到一场败仗。

  本场比赛,阿尔滨队完全是输在了防守上,上半场开赛仅十分钟,阿尔滨的后防就出现了重大失误,王赟竟然在禁区内获得了无人盯防的射门机会,这位前实德旧将冷静推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进了球门。这样一个失误过后,阿尔滨的后防并没有打起精神,几分钟之后申鑫队很轻易地就用短传打穿了阿尔滨的防线,李·阿迪被迫放铲,结果他铲倒了王佳玉,主裁判判罚点球,申鑫队再下一城。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李明在赛后说,不想过多评论,自己保留意见。

  下半场,阿尔滨的攻势如潮,卡纳莱斯的进球一度将比分追成1:2。这是阿尔滨队起势的最好机会,但最后又是后防线上的一次传球失误,让对手在小禁区前面对门将于子千,对手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轻松推射得手,3:1。这个进球也彻底打退了阿尔滨队反攻的气势。本场比赛失败过后,阿尔滨队成为了中超排名的倒数第一!相信这样的尴尬局面是很多大连球迷都没有预想到的。自从阿尔滨队成立那天起,他们两年来征战中乙和中甲都是一路领先的,甚至连第二名都没有拿过,现在的中超倒数第一的排名也让队员们逐渐清醒。

  李明不惧:还有25轮

  本场比赛过后,阿尔滨队五场比赛仅取得三平两负的战绩,积分仅有3分。由于河南建业本轮取胜,他们的积分已经达到了6分,这样阿尔滨就是中超联赛五轮之后的垫底球队。赛后,一些球员知道了河南建业赢球的消息,他们在唏嘘对手取胜的同时,也在为自己的命运惋惜,“机会不少的,上半场要是没有那两次失误,我们就不会那样被动,最后那个失误要是也没有,我们可能也就追平了……”不过,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阿尔滨必须要面对五轮过后排名在中超垫底的现实!队员们的情绪很低落,但是总经理李明却告诉队员们打起精神,“没关系,现在联赛刚刚进行了五轮,后面还有25轮呢,我们还有机会! ”李明在和记者交流的时候,也不断地提及,联赛其实是个漫长的过程,现在球队成绩不好,其实是在为冬训的不系统还债,等过一段球队一切都走入正轨,那么成绩自然就能上来了!去年,江苏舜天曾在联赛开局阶段成绩不佳,但最后他们在换帅之后完成了触底反弹,成绩上升到积分榜中上游。河南建业也在经历了连续失败之后果断换帅,最终如愿保级。今年,阿尔滨也在第四轮之后就换了主教练,希望他们也可以延续去年江苏和河南的好运!“相信随着主教练逐渐适应和熟悉球队,我们的这些问题都会解决,到时候我们的成绩就会改善了! ”李明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们时间和耐心。 晨报上海4月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