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新帅雄心三线并进 赞托雷斯瞬间决定比赛

2012年04月08日0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2-1绝杀维冈,切尔西原本可以赢得更加轻松一些,不过最终时刻的绝杀,却也让球迷享受了一次复活节前的复活狂欢。赛后,迪马特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切尔西的目标不会改变,欧冠席位、足总杯和欧冠决赛,一个都不会更改。更多英超动态>>

  本场比赛,迪马特奥轮换了7名首发球员,对此切尔西主帅表示:“在最近,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而且目前我们是英格兰唯一一支三线作战的球队,所以我考虑了这样的轮换,这的确有些冒险,不过很幸运,最终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当然,这也是被迫做出如此决定。”

  迪马特奥特别提到了特里的伤势:“我赛前就说过,这场比赛我会把他换下来。对我们来说,他是防线上最关健的人,如果他伤情恶化,那我们很难应付接下来的比赛。”迪马特奥本场的大轮换,也是对他自己的一个考验,不少教练在大面积轮换后,都可能面对变化和掌控的问题,幸运的是,就如他自己说的,他和他的球队经受住了考验。

  对于托雷斯本场的表现,迪马特奥则夸奖了托雷斯:“关键的时刻他站了出来,这说明他的信心已经逐渐恢复了。”托雷斯本场在最后时刻的凌空抽射,帮助马塔补射中的,堪称是绝对功臣,迪马特奥还补充说,“最近他的信心越来越足,心态也越来越轻松,对他来说,这太重要了,他是我们队中一名重要的球员,他的表现也许在某一时刻就能决定一场比赛,就像今天这样。”

  而对于欧冠半决赛对手巴萨,迪马特奥则没有太多的豪言,只是一语带过:“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现在说我们要如何如何打巴萨还太早,接下来我们会在周中迎战富勒姆,然后15号还有一场对热刺的半决赛,一切都要到时候再看。”

  不过迪马特奥倒是谈起了如今全赛季宏观的目标:“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项比赛,足总杯和欧冠我们都进入了半决赛,我希望能够继续前进并且闯进决赛,任何一项锦标对我们都是有很大吸引力的。至于联赛,我们也必须努力去夺得前四的地位,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名额。”切尔西如今积56分排名第5,积分和纽卡斯尔一样,但净胜球领先,而他们之前,少赛一场的阿森纳积58分暂列第四,热刺则以59分位居第三,欧冠席位的竞争极其激烈。

  本场比赛打进绝杀的功臣马塔则兴奋表示:“这场胜利太重要了,我们现在保持了上升,接下来就是等待其他球员犯错,当然我们自己要不断前进,否则还是难以取得积分榜上相应的位置。”

  (搜狐体育 回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