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眼中废人3米空门不进 曝利物浦必100万贱卖

2012年04月08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连战连败、球员怨言不断、59年最差战绩……利物浦遭遇前所未有的窘境,一些专家明确指出,若不是达格利什执教,红军早就解雇了他,如今让他继续支撑下去,只是让他本赛季结束后体面下课。当然,也有不少名宿力挺达格利什继续执教的,譬如阿兰-希勒,他在专栏里写道,利物浦球迷和俱乐部应该在这种情况下给予支持。如果达格利什继续执教,那么利物浦会发生什么?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爆料,达格利什继续执教的话,利物浦今夏面临着大清洗,至少三位30+老将被赶出安菲尔德。更多英超动态>>

  这三位老将分别是奥雷里奥、马克西和库伊特。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战阿斯顿维拉比赛中,库伊特罕见首发,与苏亚雷斯搭档组成双前锋;对于库伊特而言,这场比赛是他的救赎之战,如果荷兰前锋表现再不起色,他真的可能如英国媒体所说,今夏将被赶出安菲尔德。遗憾的是,库伊特本场比赛并未证明自我,反而接连错失好机会。全场比赛,库伊特最接近破门的当属第45分钟,苏亚雷斯左路传中,杰拉德后点似传似射将皮球踢向球门,库伊特左门柱3米处面对空门将皮球踢向看台,荷兰前锋的射门令人匪夷所思。

  除了自己不给力外,库伊特的运气也够差,譬如开场第7分钟,荷兰前锋本有机会率先为利物浦打破僵局,遗憾的是,阿斯顿维拉门神吉文在门线上将皮球扑出底线,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疑似越过球门线,所以造成门线悬案。全场比赛,库伊特表现很一般,传球36次成功28次,仅传出1次关键球,3次射门仅1次射正,并有2次抢断和1次拦截。库伊特数据不温不火,加上那次匪夷所思的空门不进,他的评价自然不高,但《天空体育》还是给了库伊特及格的6分,评语是错过了不进球比进球还难的射门。

  库伊特的救赎之战以如此形式结束,这让他在安菲尔德的路越来越窄,需要指出的是,荷兰前锋已不是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的首选球员,昔日贝尼特斯库伊特+10的挑选球员方式已不适用如今的红军,这场比赛是库伊特本赛季第22次,其中13次被提前换下,此外他还有多达15次替补上场,另外有5次进入球队大名单,但未能替补上阵。对于库伊特,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俨然将其当成废人,将本属于他的右后卫主力,给了本赛季持续表现糟糕的亨德森,如今库伊特拿不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达格利什也就更加无视他的存在。

  在利物浦队内地位越来越低,也难怪近日传出库伊特要走的消息,就在昨天荷兰前锋的经纪人宣布,库伊特已经在考虑转会,潜在下家有可能是罗马。“库伊特虽然与利物浦还有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但他目前已经考虑自己的未来。罗马有可能对库伊特出价,他们是一支非常著名的俱乐部,他们有着伟大的目标。现在我可以说,罗马是众多对库伊特感兴趣俱乐部的其中一支,他已经在慎重考虑这支球队。”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更为惊人,称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打算有意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处理掉库伊特。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