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倒数第一实德倒数第二 积分榜令大连尴尬

2012年04月08日03:1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第四轮排名倒数第二的阿尔滨又输了,与此同时,垫底的建业却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在实德队尚未投入比赛之前,中超积分榜一度令大连超级尴尬:阿尔滨变成了倒数第一,实德则暂时排在倒数第二。虽然还有多支球队与实德积分相同,但南京惨败之后,他们在净胜球上根本无法和其他球队相比。如果在今天与国安的比赛中拿不到分,实德队就要被钉在这个位置上,大连德比就注定要变成保级德比!这将让大连球迷超级尴尬,为了自己,也为了大连足球,实德队必须马上展开自救。抢分,就从迎战国安开始。

  实德请球迷继续支持

  前两轮联赛中,文加达都在赛前一天带队到金州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第三轮实德队本来也要去,只是由于下雨,才临时取消了这一步骤。现在,又一个主场比赛即将打响,文加达却主动放弃了踩场,带着队伍在基地埋头苦练。队内人士解释说,在金州踢过3场比赛之后,队员们对场地情况都已经很熟悉了。这种情况下,就没有必要再去折腾一回。从基地到金州体育场其实并不算远,只能说,文加达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要琢磨。按照足协规定,赛前两队教练都需要出席新闻发布会。文加达正在基地带队苦练,显然无法履行这一职责。最终,俱乐部代他向赛区请了假,改派助理教练李锡财火速奔向金州。后者也利用这个机会,向球迷发出呼吁:“上一场比赛,我们队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球迷不满意,方方面面都十分不满意。今天我就说两点,第一,希望大连的球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第二,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

  成绩是球市的晴雨表,不过,对于低谷中的实德,仍有很多球迷不离不弃。甚至有球迷发帖说,他们本来都是支持阿尔滨的,但现在,实德需要支持,他们也会来。

  给对手施加点儿压力

  南京惨败之后的这段时间,实德队一心琢磨的不是下一个对手国安,而是如何加强管理,自我完善。在精神层面,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热情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很满意,在技战术层面,文加达则进一步加强了整体前压的要求。通过反复观看前几场比赛录像,文加达在训练上要求得更细了。队形保持、整体移动、集体拼抢、纵向前压,这是他在过去一周内重点强调的。 4场比赛,实德队连丢了11球,这其中,既有后防线上出现漏洞的原因,也因为给对手施加的压力不够。近来文加达重点解决的,就是这方面的问题。“就这场比赛来说,谈技战术层面的东西没有太大意义,因为时间太短了。 ”林乐丰说,俱乐部更看重的,是球员们在意志品质、拼搏精神等方面表现得如何。话虽如此,鉴于自身处境不佳,实德队上上下下都极其渴望,能在国安身上拿分。“赢球不敢说,在主场,还是要争取拿分。”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不过,对手实力强劲,实德方面也确实没有多少底气。“看他们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状态确实不错。我们队现在伤病太多,只能是全力争取吧。只要尽力了,最后打成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