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控卫从未抱怨林书豪 道格拉斯终于再迎机会

2012年04月08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道格拉斯从未抱怨林书豪
道格拉斯从未抱怨林书豪

  在尼克斯队2011-12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托尼-道格拉斯曾经是尼克斯队的先发控卫,但是后来在林书豪崛起之后,道格拉斯逐渐失去了他在球队的位置。不过,道格拉斯并没有抱怨,也从来没有对林书豪心怀不满,他一直默默地以非常职业的精神在等待着机会的再度到来。

  现在,道格拉斯终于又等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在林书豪因为膝盖伤病而接受手术之后,道格拉斯再度得到启用,他对于尼克斯队打好常规赛最后11场收官战、争取冲击季后赛来说有着不小的意义。

  在周五尼克斯队客场击败魔术队的比赛当中,道格拉斯出场打了25分钟的时间,贡献了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不错数据,而且他在防守端非常积极投入,打得相当强悍。“在林书豪掀起那股林旋风的时候,我是一直默默支持他的。”道格拉斯说道,“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我的队友,我从来没有从消极的方面来考虑这个问题,那时候我们一直赢球,他打得相当不错,我为他感到自豪。从发展联盟再到NBA,他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他把握住了属于他的机会。我后面会给他发信息,看看他现在康复得怎么样了。我知道人们会说,NBA联盟就是一个人人争取展现个人能力的舞台,但是说到底,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

  尼克斯队临时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表示,由于拜伦-戴维斯的伤病仍然没有痊愈,他将会把戴维斯的出场时间限制在25分钟以下,这也就意味着道格拉斯将会获得很多出场时间,为尼克斯队冲击季后赛承担更大的责任。“我不会说这是比较艰难的任务。”道格拉斯说道,“我会贡献我全部的力量的,我现在身体状况不错,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和比赛,我会以我一向的方式做好准备,随时为球队做贡献。”

  “托尼在比赛当中的表现让我感到兴奋。”尼克斯队中锋泰森-钱德勒说道,“看到他打得这么好,真的是太棒了,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是一名非常好的队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