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人和前瞻:卫冕冠军争榜首 人和难取600万

2012年04月08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广州天河体育场,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重头戏当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一场新老国脚之争,一场中外名帅斗法,一场落魄皇马与超级班霸的对决。周中在日本的亚冠客场憾平对手,恒大回到国内急需发泄,与广州富力的榜首争夺越来越激烈,与此同时人和周一遭遇首败,此番高洪波携杨昊、杨一虎反戈,作客挑战卫冕冠军,虽然赛前人和方面开出了600万的巨奖,但球队凶多吉少。搜狐体育将于19:35直播本场比赛>>

  榜首暗战,恒大志在必得

  周中在亚冠赛场上,广州恒大在占优的情况下客场憾平柏太阳神,球队近来状态有所起伏不在最佳,尤其是核心孔卡在周中的亚冠赛场失误连连,让球队的亚冠形势变得比较微妙。与此同时,在国内赛场,同城对手广州富力在第四轮再度登顶,让恒大显然很憋屈,球队很是希望能够在联赛争夺当中甩开同城对手,独自领跑。要想做到这一点,联赛就不能够在丢分,三胜一负的恒大,必须在主场拿下贵州人和。

  另一方面,在人员以及备战上,恒大面临着双线作战,一周双赛的车马劳顿,球队虽然兵强马壮可以轮换,关键球员并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这也是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在天河主场恒大本赛季保持全胜,只要以我为主贵州人和很难能够给中超班霸制造太大威胁。另一方面,赵旭日将面对旧主,加盟恒大以后赵一脚很快成为了李章洙帐下的第一后腰人选,表现稳健。而去年足协杯恒大被人和点杀,此役也是复仇之战。

  面对贵州人和,恒大的优势很明显,此战肯定轮换,保隆、张琳芃、李健华等将有机会。穆里奇将成为恒大队寻找突破口的利器,因为他可能面对的是孙继海这样的老将或者刘天祺这样的小将,老的跟不上,小的太嫩,但是贵州队再无其他选择,此外孔卡需要在与老乡罗达斯的正面交锋当中证明自己中超一流外援的身份,防守端,恒大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注意人和队的定位球,因为本赛季至今他们的破门全部来自于定位球战术。

  荣誉之战,人和自求多福

  无论是实力还是目前的处境状态来看,贵州人和做客广州天河都是一场凶多吉少的比赛。历史战绩方面,双方顶级联赛交手6次,各胜两场,但是这一个数据在11赛季之前的部分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当时的广药和现在的恒大有着质的不同。去年恒大升超之后,主客场双杀人和,高洪波上任后不久就在主场送对手三分让恒大提前夺冠,因此此役做客天河,人和输少为好,平局为胜。

  上周末主场被建业逆转遭遇首败,球队仍旧只能够利用定位球破门,而在防守端显然漏洞明显,此役赛前老将吴伟受伤,加上李凯、万厚良,球队的国内替补中卫们几乎清一色不能出战,阵容上,高洪波应该会让罗达斯、穆斯利重回首发,定位球以及边路传中找高中锋应该还是人和队的武器。防守上,如何限制孔卡、穆里奇,人和办法不多,双高外援中卫面对穆里奇与孔卡的突破时,会显得很吃力,只能够期待反戈的杨昊面对老队友们能够拿出昔日国足主力的风采,期待小将杨一虎成为边路奇兵,再度送出助攻。

  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是,人和一旦连败可能就会逼近降级区,这也是球队必须考虑的事情。此外,赛前,人和方面调整奖金,开出了600万的赢球奖挑战恒大,不过这600万可不好拿到。主帅方面,赛前高洪波一直恭维李章洙的成功,不过到了赛场上高洪波还需要为土帅证明,去年火线接手人和,高洪波输给老李三球,此战在天河战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张志清)

  双方预测阵容首发:

  广州恒大(4-2-3-1):杨君;李健华,保隆,冯潇霆,赵源熙;赵旭日,郑智;穆里奇,孔卡,吴坪枫;郜林

  贵州人和(4-2-3-1):张烈;刘天祺,久比奇,纳诺,张成林;杨昊,李春郁;于海,罗达斯,杨一虎;穆斯利莫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