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联合会杯/戴维斯杯 > 2012戴杯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杯-西班牙意外丢分 布莱恩兄弟助美国2-1法国

2012年04月08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8日,2012年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结束第二日较量。西班牙队的格拉诺勒斯/洛佩兹意外丢分,这样卫冕冠军以2-1暂时领先于奥地利队;布莱恩兄弟在击败贝内特乌/罗德拉的组合后,美国队以总比分2-1领先于法国,此外捷克2-1领先塞尔维亚、阿根廷2-1领先克罗地亚。

  西班牙2-1奥地利

  尽管头号球星纳达尔缺席,但阿尔玛格罗和费雷尔全部取胜,帮助球队以2-0暂时领先。今天进行的是双打比赛,由格拉诺勒斯/洛佩兹迎战奥地利组合马拉奇/佩亚。首盘比赛,格拉诺勒斯/洛佩兹率先破发成功,以6-3拔得头筹。不过随后的比赛,马拉奇/佩亚打得积极主动,以6-4、6-4和7-6(12)连赢三盘,最终用时3小时39分钟,以3-1逆转格拉诺勒斯/洛佩兹组合,帮助奥地利队扳回一城。

  法国1-2美国

  前两场单打比赛过后,法国与美国队战成1-1平。今天的双打比赛,法国队派出贝内特乌/罗德拉的强强组合,而美国队更是派出布莱恩兄弟,整体实力的对比上,布莱恩兄弟明显要高出对手一筹。前两盘比赛,布莱恩兄弟打得较为顺手,每盘的盘末阶段都能完成关键的破发,以6-4连赢两盘。第三盘,双方在前12局保发成功,抢七较量中,布莱恩兄弟顶住对手的冲击,从而以7-6(4)再赢一盘,用时2小时07分钟击败贝内特乌/罗德拉,帮助美国队以2-1暂时领先于法国队。

  捷克2-1塞尔维亚

  在德约科维奇缺阵、特洛伊基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如今的塞尔维亚队遭遇了捷克队的严峻挑战,首日过后,两队战成1-1平。今天进行的是双打比赛,由捷克队的伯蒂奇/斯泰潘内克迎战塞尔维亚队的佐拉贾奇/泽蒙季奇。此役,伯蒂奇/斯泰潘内克的发球极具威胁,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都高于对手,前两盘以6-4和6-2轻松胜出。第三盘,双方战至抢七,最终伯蒂奇/斯泰潘内克把握住关键分,以7-6(4)笑到了最后,用时2小时23分钟战胜佐拉贾奇/泽蒙季奇。这样,捷克队以大比分2-1暂时领先塞尔维亚队。

  阿根廷2-1克罗地亚

  2009年美网冠军领衔的阿根廷队在首日过后与克罗地亚队战成1-1平。今天的双打比赛中,阿根廷队的纳尔班迪安/斯奇万克迎战西里奇/卡洛维奇的组合,首盘后者以6-3胜出,第二盘纳尔班迪安/斯奇万克经过抢七以7-6(6)扳回一城。第三盘,纳尔班迪安/斯奇万克再接再厉以6-3胜出。第四盘西里奇/卡洛维奇表现得非常顽强,以7-6(6)将比赛拖入至决胜盘。第五盘,双方陷入长盘大战,最终纳尔班迪安/斯奇万克以8-6笑到了最后,最终用时4小时59分钟击败西里奇/卡洛维奇,帮助阿根廷队以2-1领先于克罗地亚队。(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