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汉森领先 小麦伍兹均大幅落后

2012年04月08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年度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周六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在最后两洞抓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54洞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第三轮没有缩小与领先者的差距,周六只拿到72杆平标准杆,总杆219杆高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已达12杆,处于并列第38位。>>第三轮成绩  >>点击看专题

  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单列第二。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有望夺取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头衔,周六拿到69杆低标准杆3杆之后,当前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第三位。美国球手巴巴-沃森(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四。

  赛前夺冠热门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是第三轮跌落最厉害的选手之一,周六他交出77杆高标准杆5杆,总杆217杆高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10杆,跌落到并列第27位。麦克罗伊开始第三轮比赛的时候处于并列第3位,可是连续两年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他体会到崩溃的滋味,在拥挤的领先榜上跌落下来。

  彼得-汉森周六在首洞吞下柏忌,可是之后没有再犯错误,全天抓住8只小鸟,生涯首次在大满贯赛上获得领先。“这对我是一个全新的位置,我有几次出现在记分榜上,但是从未像这样获得领先,”汉森表示,“我知道今晚会是一个很难熬的夜晚……我可能不会看太多高尔夫频道的节目。”

  米克尔森开始当天比赛的时候成绩是-2杆,他在自己前九洞全部保帕,之后在后九洞大踏步前进。左手球员在后九洞只用了30杆,抓住4只小鸟,射下2头老鹰。他在阿门角附近的第12洞三杆洞抓住小鸟,之后在帕五的第13洞射下老鹰,冲进并列领先者行列,观众们对他向自己第四件绿茄克发起冲击所做的努力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三轮不同阶段,有七名选手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在这个传统的移动日里,麦克罗伊却在后退。开始第三轮比赛时落后前一晚领先者弗雷德-卡波斯和詹森-杜夫纳一杆,麦克罗伊在前九洞打出42杆高标准杆6杆,其中包括两个双柏忌。这让人回忆起去年他带着四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可是在决赛轮出现崩溃,仅交出80杆高标准杆8杆,错失个人首个大满贯赛头衔。

  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周六表现同样令人沮丧,未能缩小与领先者的差距,并有可能取得自转职业以来最糟糕的一届美国大师赛成绩。伍兹需要打出一轮低杆数才能重返竞争圈,可是前世界第一只是设法拿到72杆平标准杆,总杆依旧维持在高标准杆3杆上。

  伍兹周六的开局很漂亮,在第3洞和第4洞抓住小鸟后,观战的人群中开始发出有力的咆哮,响彻整个松树林,可是后来他再也没有捉住一只小鸟,脾气也开始变得暴躁了。

  第13洞发球台,伍兹开球进入雷氏溪的堤岸上,他生气地把自己的球杆摔到草地上,相信这个动作观众们已经很熟悉了,就在前一天,伍兹曾因错失一个果岭,生气地猛踢自己的铁杆。

  “当然,有时我很沮丧,如果我因此冒犯到某个人,我为此道歉,”伍兹表示,“不过,我击出了一些坏球,有时你把球击不到你必须把球击到的地方,你肯定很沮丧。”

  卫冕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同样将希望寄于最后一天出现奇迹。南非选手周六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高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46位。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第三轮拿到相同的75杆之后,总杆再落后一杆,名列并列第52位。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