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温柔”米克尔森也怒吼 关键第三轮爆发

2012年04月08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2美国大师赛来到关键性的第三轮,如果说谁是今天场上最有人气的球员,非‘左手怪’米克尔森莫属,这点没人质疑!首轮+2,次轮-4,姜还是老的辣,老米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今天竟然飙出4鸟1老鹰,整轮无柏忌的完美表现,瞬间冲到了领先榜第二名的位置,距离暂时领先的皮特·汉森仅一杆之差,极有希望冲击职业生涯第四件绿夹克……

  今天一身白色着装的米克尔森一上场就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前九洞可谓是打得中规中矩,全部保帕,但当打完第9洞转场后,老米拉开了今天爆发的序曲。后九上来第一洞就抓下今天的第一只小鸟,绳圈外的球迷无不欢呼雀跃,这只是开始!紧接着,在第12洞,米克尔森再抓下小鸟,或许是紧张或许是压力,米克尔森深知今天的表现直接决定了明天他是否有机会第四次穿上绿夹克,他心中的那股冲劲只有自己了解,即使抓下2只鸟,但老米的脸上却始终表情严肃。

  今天比赛的最高潮停留在了第13洞,5杆洞,著名的“阿门角”,米克尔森第二杆攻果岭非常漂亮,球稳稳地停在了果岭上,老米迎来了抓老鹰的机会,这也是拉近与领先者距离的绝佳机会。看线、推杆,球沿着左边滚动就好像装了瞄准器一般空心进洞,此时只见平时温柔的米克尔森发出了一声怒吼,并且单手握拳有力地振臂为自己鼓劲,这般气势似乎让人看到了昔日的老虎·伍兹,球迷们更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欢呼声几乎响彻整个奥古斯塔,就好像老米已经夺冠一般。

  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米克尔森前进的脚步,在第14洞顺利保帕之后,第15洞老米精准的推杆再次帮助他抓下今天的第4只小鸟,成绩直逼领先的皮特·汉森。从老米的脸上可以看出,他已经完全进入状态,那种严肃且具有王者霸气的表情,让我们看到了好好先生的另一面。从第16洞开始,米克尔森每一次击球,所有球迷都起身站立举起双手为他加油鼓劲。

  作为结束洞,第18洞的难度显而易见,斯滕森首轮在这儿崩溃单洞打出+4,老虎也吞下柏忌,维斯特伍德次轮也吞下双柏忌。今天,当米克尔森抓下第4只小鸟结束比赛时,老米再次单手举起推杆,单手紧握拳头在空中划出一个半圆。当他走下果岭时,球迷们自觉地簇拥在两旁尽情欢呼,米克尔森也相继和他们击掌庆祝!明天,米克尔森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