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22分力压格兰杰 加内特15+7绿军胜步行者

2012年04月08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凯尔特人胜步行者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以86-72击败步行者。此役过后绿衫军以31胜24负依然位居东部第四,而步行者则以39胜15负继续排名东部第三。

  凯尔特人球星皮尔斯拿到24分4篮板,加内特15分7篮板4助攻2抢断,阿伦19分6篮板,朗多4分7篮板12助攻2抢断,斯特姆斯玛10分9篮板5盖帽。步行者球星格兰杰拿到20分3篮板,希伯特9分17篮板2盖帽,韦斯特16分4篮板,科里森13分3助攻2抢断。

  比赛一开始绿衫军就在皮尔斯的带领下打出7-2的开局,希伯特和韦斯特各自得分率领步行者打出11-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阿伦突破得分,随后斯特姆斯玛和帕夫洛维奇跟着发威,绿衫军打出9-2的进攻领先5分。格兰杰打进一球,但是帕夫洛维奇最后时刻压哨球命中,绿衫军首节以24-19领先步行者。

  次节步行者陷入到超级得分荒当中,他们在本节长达6分51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绿衫军则在阿伦和布拉德利的带领下打出12-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7分。关键时刻格兰杰为步行者挺身而出,他连投带罚接连得分,直接打出一波10-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0分。巴斯两罚全中,但韦斯特也打进一球,步行者以33-43落后凯尔特人。

  下半场开始后格兰杰两罚全中先为步行者得分,随后皮尔斯和加内特都有进球合力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3分。韦斯特和科里森都有得分再度将分差缩小,但皮尔斯个人连得5分再度为绿军巩固领先优势。步行者在格兰杰和巴博萨的带领下打出11-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6分,皮尔斯最后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仍以59-51领先步行者。

  第四节开始阶段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分差也并没能拉开。不过加内特和阿伦发飙打出7-2的进攻,绿衫军重新取得12分的领先。尽管韦斯特和格兰杰都有得分再度将分差缩小,但阿伦和加内特再度打出7-2的进攻,在还有1分47秒时绿衫军取得14分的领先。接下来步行者虽然有所得分,但绿军也有进账,最终凯尔特人以86-72击败步行者。

  绿衫军首发:朗多、布拉德利、加内特、巴斯、皮尔斯

  步行者首发:科里森、乔治、希伯特、格兰杰、韦斯特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